BEAUTY美體健康

韓國女星減重這樣吃!雪炫、申世景、昭宥、金世正身材管理的日常食譜公開

減重不用再餓肚子!近期韓國大勢女星們紛紛在日常Vlog分享健康食譜,多樣化的減單讓大家不僅吃得飽還瘦得健康。

Text/jcha Edit/Chiao Hung

韓國女星減重這樣吃!雪炫、申世景、昭宥、金世正身材管理的日常食譜公開

雪炫:蘑菇石鍋飯+雞胸肉


雪炫表示在減重期間「蛋白質」的攝取很重要,蛋白質攝取不足會讓努力運動白費掉,而且達不到增肌的效果。菇類低熱量、高纖維,還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可增加飽足感,非常適合減重時期食用。

食譜做法

  1. 01. 1.將切好後的洋蔥均勻地舖在石鍋內,注意洋蔥不要切得太薄,再將解凍好的米飯放入。
  2. 02. 2.將香菇、杏鮑菇、平菇等菇類切片,加入香油快炒後放入石鍋。
  3. 03. 3.蓋上鍋蓋,用中火煮10分鐘。
  4. 04. 4.以醬油3匙、香油3匙、辣椒粉1匙、適當的芝麻及蒜泥,攪拌混合後,作為石鍋飯的的醬料。

延伸閱讀


申世景:豆腐料理


申世景的瘦身餐主要以「포두부」為核心,變化出豆腐千層麵、豆腐義大利麵等料理。


포두부其實就是千張,是一種以豆腐製成像餅皮一樣薄的的食材,可以用來取代一般的麵粉餅皮,主要成份是植物性蛋白,不僅熱量相對較低還非常有變化性,想減重又不想只吃沙拉和雞胸肉的人不妨試試看。

延伸閱讀


昭宥:地瓜泥蛋白


連昭宥的朋友們也紛紛認證好吃的自創瘦身料理。把水煮蛋剖半後將蛋黃挖出,加入地瓜泥及甜椒、辣椒等蔬菜丁混合後食用,食用起來非常簡單方便且營養充足。

但須注意地瓜的用量,因為地瓜熱量不低,需控制在適當的範圍,才能吃得健康又能順利減重。

延伸閱讀


金世正:低卡快速食品


金世正表示,在減重期間除了規律的飲食,也要吃得健康,就算無法親自下廚也要盡可能找尋熱量較低的食品。

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為減重者推出的快速食品,像是海帶麵、零卡麵條、減糖的醬汁或包飯醬等等,可以輪流交替著吃,一方面比較不會膩,又可以達到控制熱量的目標。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