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社內相親》23天成功減掉5kg!金世正分享女團減肥法

近期話題韓劇之一《社內相親》的女主角金世正,憑著搞笑演技讓不少觀眾被她圈粉!據說為了拍《社內相親》,金世正特別訂下23天的減肥計劃,並成功減去5公斤,現在就來看看她分享的獨門瘦身法。

Photo/www.marieclaire.com.hk、clean_0828@instagram

《社內相親》23天成功減掉5kg!金世正分享女團減肥法

現實生活中的金世正個性相當直率親民,這也讓她的人氣逐漸高漲;金世正是於選秀節目《Produce101》出道,其後成為女團 I.O.I 及 Gugudan成員,目前以個人身分亮相,為了維持形象,她擁有一套管理身材的祕訣,就讓我們來瞧一瞧!

金世正管理身材的4個秘訣

秘訣1:只吃原型食物

在沒有拍攝的時候,金世正都會保持一日三餐的習慣,並選擇低卡路里的原型食物,像是早餐會吃蘋果和肉桂粉佐希臘乳酪,而午餐和晚餐則會選擇鮭魚或雞胸肉,以保持營養均衡。由於原型食物不經加工,能夠減少身體的負擔,加快瘦身效果。

秘訣2:實行間歇性斷食法

對減肥毅力較低的女生來說,間歇性斷食是個較容易遵守的做法。金世正會在拍攝期間,每天只吃兩餐,並於下午5點之後不再進食!至於菜單也會以簡單和營養為主,如鮪魚飯糰和紫菜麵條等等。

秘訣3:吃堅果解饞

若要持續執行瘦身計劃,偶爾也要給自己一點小福利,以保持動力和決心!金世正表示,每當嘴饞的時候,都會盡量吃堅果、果乾或蕃薯等等,避免攝取過多糖分,也能滿足想吃零食的渴望。此外,為減少水腫問題,她每天都會喝美式咖啡,來幫助排走體內多餘水分。

秘訣4:堅持做針對腹部線條的訓練

露腰打扮現在正流行,為此,不少女生都會想練出馬甲線!從學生時期就愛跑步的金世正,除了維持跑步習慣,也會針對腹部線條進行訓練,包括仰臥起坐、空中腳踏車等等,不僅能幫助增肌減脂,動作簡單還可以隨時隨地做,不會有藉口放棄不做。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