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就是這一杯!自製綠色新鮮蔬果飲 連續喝一周,讓妳腸道無渣面若桃花、便便越來越順暢!

如果氣色經常暗沉、便秘、小腹凸,那妳一定要喝今天分享的這杯綠色蔬果飲!利用閒暇時間把食材備好,每天一杯,一周後有感喔!

Source/Unsplash、小紅書

就是這一杯!自製綠色新鮮蔬果飲 連續喝一周,讓妳腸道無渣面若桃花、便便越來越順暢!

現代人壓力大,過得很匆忙,也時常利用吃來解除壓力,燒烤、火鍋、炸物、奶茶等等一些重口味的飲食似乎已經成了常態,再加上久坐、久站、久躺、熬夜、缺乏運動,吃得多,排的少,腸胃動力不足,久而久之,健康就亮起了紅燈!

假如妳的肌膚晦暗、粗糙,愛長痘、粉刺、長斑,整天有氣無力,便便不通暢、蹲大號越來越久,小腹日漸凸起的話,今天給大家分享的自製綠色蔬果飲千萬別錯過了!以下的食譜為一天的份量,可以根據個人情況自行加減。

健康綠色蔬果飲 食譜

1.榨汁用:

羽衣甘藍:35克

羽衣甘藍除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劑外,羽衣甘藍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道蠕動,對於大便乾燥、排便困難的人很有幫助。

酪梨:20克

酪梨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有80%,它能預防高血脂的發生,酪梨富含膳食纖維,改善腸道蠕動,促進消化。

奇異果:20克

奇異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以美容養顏。其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很適合大便又乾又硬的人。

香蕉:15克

香蕉是高鉀、低鈉的水果,香蕉含有豐富的果膠,能促進胃腸液分泌,從而可以潤滑腸胃、促進消化與排便。

雪梨:15克

雪梨中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以及維生素E,可以促進腸道的消化。

綠葡萄乾:15克

綠葡萄乾營養豐富,含有葡萄糖、 維他命B1、維他命C和蛋白質等。

大麥苗粉:3克

富含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E,在體內參與肝臟脂肪代謝,對肝臟有一定保護作用。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道蠕動。

2.煮水用:

蓮子:12克(健脾益胃)

淮山:12克(健脾養胃)

茯苓:12克(利水滲濕)

芡實:12克(健脾祛濕)

  1. 01. 將蓮子、淮山、茯苓、芡實清洗乾淨,放入砂鍋,加入適量開水,燉煮50分鐘,過濾出汁液,濃縮至130克備用。
  2. 02. 其他蔬果也分別沖洗乾淨,控乾水分。
  3. 03. 酪梨去皮去核切塊,雪梨削皮去核切塊,奇異果去皮切塊。
  4. 04. 將清洗乾淨的羽衣甘藍、酪梨、奇異果、香蕉、雪梨、綠葡萄乾放入料理機,加入之前濃縮的汁液,使用果菜汁模式研磨飲用

連續喝上一周,可改善宿便情況,輕輕鬆鬆!

適用人群:

1.每天蔬菜水果攝入不足的人。

2.經常外食、喜歡吃火鍋、燒烤、油炸、辛辣食物的人。

3.嗯嗯時費力、不順暢,久坐不動,有小肚肚的人。

4.正在減脂期的需要均衡飲食的人群。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