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宋慧喬再度美出新高度!打造喬妹完美曲線,這4個秘訣一定要做好做滿!

從《黑暗榮耀》到百想藝術大賞榮獲最佳女主角、再到紐約參加時尚年度盛事Met Gala,包括日前現身巴黎頂級珠寶Chaumet晚宴,宋慧喬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也再度成為全球人驚豔的焦點,喬妹到底是怎麼養出這樣令人稱羨的好身材?現在就來看看吧。

Photo/instagram@kyo1122、instagram@netflixkr

宋慧喬再度美出新高度!打造喬妹完美曲線,這4個秘訣一定要做好做滿!

喬妹宋慧喬帶著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的氣場踏上了紐約時尚圈年度盛事Met Gala,她與人間香奈兒BLACKPINK Jennie同框照片又再度讓大家驚豔不已!

喬妹美到零瑕疵的臉蛋和身型,讓她就算與小自己15歲的Jennie合照也沒有年齡差,真是太厲害了!

據說宋慧喬於《黑暗榮耀》拍攝期間為了詮釋女主角文同珢消瘦的形象,非常努力減重,連續吃了2個多月的蒟蒻。

編劇金銀淑表示,這場(褪去外衣,僅剩內衣和黑短褲)的戲很重要,怕宋慧喬會覺得不自在,所以事先詢問喬妹能否接受,沒想到她爽快答應,並說:「給我2個月的時間。」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加消瘦、貼近角色設定,宋慧喬連續2個多月來每天只吃蒟蒻當主食,非常的敬業。她表示:「因為新冠肺炎有時拍攝延遲,所以我吃蒟蒻的時間也變長了。」

Photo/instagram@netflixkr
Photo/instagram@netflixkr

宋慧喬打造完美曲線5秘訣:

秘訣1、晚餐吃豆腐

喬妹曾表示,自己早午餐只吃8分飽,晚餐只吃豆腐,目的是用來維持好身材,因為豆腐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因此經期前吃可以幫助平衡女性荷爾蒙,進而控制食慾;再來就是,豆腐含豐富的纖維,也能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秘;最值得一提的”吃豆腐好處”是:豆腐中含有豐富鈣質和鉀質,有排水作用,因此可以減輕水腫問題!趕緊把豆腐吃起來吧。

秘訣2、每天喝檸檬水

網路不斷盛傳,曾有嬰兒肥的宋慧喬就是靠每天喝不加糖的檸檬水瘦下來的!事實上檸檬水並沒有瘦身的效果,而是藉由喝檸檬水的過程來增加喝水的量,進而促進腸胃蠕動,達到自然排便排毒的效果;此外,檸檬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幫助抗氧化,進而提升身體的免疫力。由於檸檬含有的酸性成分會刺激腸胃道,所以不能於空腹時飲用。

秘訣3、每天遛狗走路+有氧運動

時常於社群上曬與狗孩Ruby親暱照的喬妹曾透露從小家中就一直有養狗,非常愛狗的她時常帶著愛犬到處趴趴走,順便讓自己運動一下;此外她也表示,自己的工作即使再繁忙,每天也會進行至少15分鐘的有氧運動,以瑜珈為主,做到有喘氣的感覺為止,不僅可以幫助燃燒脂肪,還能提升睡眠品質,讓血液循環和代謝更好,肌膚自然也變得更透亮。

Photo/instagram@kyo1122
Photo/instagram@kyo1122

秘訣4、晚間6點後禁食、睡前3小時禁水

為了縮短每日進食時間,喬妹每天晚上6點後就不再吃東西,以及,在睡覺前的3小時她也不喝水,除了怕喝太多水引起尿頻導致失眠,也能避免水腫;如果口渴,喝一杯水就要適可而止了,不過,喬妹會把喝水的時間分攤到白天三餐之間,每天至少喝上2000c.c.的水量,有利身體排毒、喝水還能減少進食量,達到瘦身的效果。

Photo/instagram@kyo1122
Photo/instagram@kyo1122

秘訣5、攝取高纖維蔬果有助減嬰兒肥

擁有精緻五官和白嫩滑潤肌膚的宋慧喬,另一個減去嬰兒肥的方法就是“少吃多餐、少肉多菜”,她會盡量避免吃高熱量的油炸物,多攝取膳食纖維蔬果類食物,跟著這樣的原則飲食就更有效果了。

宋慧喬瘦身食譜建議:

第一天:

早餐:一顆雞蛋+豆漿+半根玉米

午餐:青菜+蝦+豆腐

晚餐:汆燙蝦+炒青菜

第二天:

早餐:雞蛋+牛奶+全麥麵包

午餐:雞胸肉+花椰菜+豆腐

晚餐:雞胸肉+炒青菜

第三天:

早餐:兩顆雞蛋清+牛奶+地瓜

午餐:牛肉+娃娃菜+豆腐

晚餐:白菜豆腐湯+汆燙蝦

第四天:

早餐:牛奶+燕麥

午餐:兩個炒蛋+花椰菜

晚餐:涼拌黃瓜+地瓜

食譜循環使用,直到瘦到自己滿意的體重,可以和宋慧喬一樣搭配無氧運動,讓身體線條更好更緊緻!但是如果出現任何身體不適一定請立即停止,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