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黑暗榮耀》「何代表」鄭成日魅力大爆發!僅花8周看書自練「極品腹肌」性感破表!

於熱播韓劇《黑暗榮耀》中飾演朴涎鎭(林智妍 飾)的丈夫,在平建設的代表的河度領(鄭成日 又譯:鄭星一 飾),因與宋慧喬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引起熱議,冷漠沉穩的菁英人設讓鄭成日格外有魅力,網友挖出他曾經上傳僅花8周練出的炸裂腹肌照,又再度迷倒一票女粉絲。

Photo/instagram@ygmicael、Netflix

《黑暗榮耀》「何代表」鄭成日魅力大爆發!僅花8周看書自練「極品腹肌」性感破表!

劇中話不多卻句句是重點的河度領(鄭成日 又譯:鄭星一 飾),聲線低沉迷人,搭配紳士優雅的舉動,與喬妹眼神交會時激盪出的隱約火花讓人很難不被他吸引,就連朱如炡(李到晛  飾)在與他下棋交鋒後也感嘆:「他的手錶、外套、皮鞋、香水每一樣都不多不少恰到好處,該怎麼說呢?就像翻開GQ雜誌1月號第17頁的感覺」,為什麼何度領是第17頁呢?朱如炡說:「要看到第16頁就一定會看到第17頁,第17頁的東西通常更吸引我。」據說這番台詞也是編劇金銀淑對鄭成日的詮釋(也太迷人了吧)。

延伸閱讀


Photo/Netflix
Photo/Netflix

身高178公分體重71公斤的鄭成日(又譯:鄭星一)今年已經43歲了,穿衣有瘦脫衣有肉的他被網友搜出2017年腹肌養成照,在那則post說明的內容是:「7/16~9/10這8周,花了2萬5千韓元買《8周的奇蹟》這本書,每天鍛鍊2-3小時就有成果了!」照片中可看見他的腹部從一塊肉漸漸成為緊實的冰塊肌,也太強大太厲害了!

也想練出鄭成日(又譯:鄭星一)的腹肌嗎?不妨試試韓國瘦身網紅Dano介紹的5個”虐腹運動”:

熱身:呼吸運動

1. 雙腳打開,同肩膀寬,然後微微蹲下。
2. 吸氣,雙手向上伸展,同時腳尖向上提。
3. 呼氣,返回原來位置。

次數:30下

運動一:簡易版波比跳

  1. 01. 兩腳約與肩同寬,蹲下,兩手放在兩腳側邊前的地面上。
  2. 02. 用手支撐身體,再用臀部的力量,腳向後跳,形成伏地挺身姿。
  3. 03. 腳向前彈跳,回到類似預備蹲姿的動作,必須確定你的腳掌是與地面貼平,重心於雙腳中間。
  4. 04. 站好並且重複第一步。

次數:15下 x 2組

運動二:直手棒式

  1. 01. 雙手直撐地下,約與肩同寬,背要直,身體成一直線。
  2. 02. 左手撐著頭部,換手重複動作。
  3. 03. 左手撐著頸部,換手重複動作。
  4. 04.  左手撐著腹部,換手重複動作。

次數:30秒 x 2組

運動三:登山者

  1. 01.  雙手撐地,與雙肩齊寬,身體成一直線。
  2. 02. 右腳(或左腳)離地,將膝頭盡量抬至上半身。
  3. 03. 左右腳交替重覆。

次數:10下 x 3 組

運動四:仰臥抬腿

  1. 01. 仰卧,頭部和腰部要貼近地面。
  2. 02. 雙腳抬起。

次數:12下 x 3 組

運動五:收膝+抬腿

  1. 01. 雙手撐地,與雙肩齊寬,身體成一直線。
  2. 02. 右腳(或左腳)離地,將膝頭盡量抬至上半身。
  3. 03. 返回原來位置,腳要繼續離地,然後向上抬腿。
  4. 04. 左右腳交替重覆。

次數:每邊10下 x 3 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