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 50歲身材好膚況佳 5個逆齡保養秘訣請收下!

南韓大滿貫影后全道嬿(譯名為全度妍)於最新電視劇《浪漫速成班》飾演一位善良熱情的單親媽,她奮力迎向競爭激烈的私校界,想幫女兒擠進數學名師的課堂,進而與這名數學老師發展戀情的故事。

Photo/instagram@doyeonnne、facebook@tvn_drama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 50歲身材好膚況佳 5個逆齡保養秘訣請收下!

儘管已經50歲,165cm公分體重48kg的全道嬿健康勻稱的身材和逆齡的膚況都讓人羨慕不已!擁有勤奮且自律特質的她,對於生活作息和運動飲食都有一定的要求,以下為她的5個養生祕訣:

1.每日早睡早起要睡飽

規律的生活是讓膚況穩定、肌膚更透亮的關鍵,平日的全道嬿每晚固定11點睡覺,早上7點起床,如果可以,可提前至10點30睡覺,因為早睡能夠讓身體進入到深度睡眠的狀態,可以更快地讓身體的活力和精力得到恢復,第二天你會發覺妳的狀態良好且注意力集中!而一項研也究發現,在熱量精確控制的情況下,對比8.5小時睡眠和5.5小時睡眠,發現8.5小時睡眠減掉的脂肪更多。

延伸閱讀


instagram@doyeonnne
instagram@doyeonnne

2.養成每日運動的好習慣

全道嬿非常重視運動,也有每天運動的習慣,因為運動除了能夠增加肌肉的柔韌度,避免受傷外,也能促進新陳代謝,消耗熱能,防止脂肪堆疊,全道嬿會上健身房,在家也會做些伸展、健走等等,透過運動飆汗可以帶走肌膚的廢物,讓她由裡到外都散發著透亮的好好膚質。

instagram@doyeonnne
instagram@doyeonnne

3.每天敷面膜

喜歡肌膚充滿光澤又彈潤的全道嬿,對於肌膚的保養非常簡單,就是每天敷面膜!透過面膜吸附的精華保濕液覆蓋在臉上,不僅很療癒,也能增加臉部保濕度,改善乾燥的膚況。

4.皮拉提斯雕塑身型

除了運動健身,全道嬿也會練皮拉提斯讓自己的曲線更好,皮拉提斯能夠矯正因久坐或久站等不良姿勢造成的失衡姿態,也能強化核心肌群,讓身型更修長更好看。

5.喜歡大量飆汗的暢快感

全道嬿身材緊實、纖細,是因為只要有空,她就會約朋友一起去爬山、踢球等等,喜歡大量飆汗後的暢快感,不僅加速了身體代謝,也能釋放她高壓緊繃的情緒,很紓壓!

此外,關於50+女性的養生,還有以下4項建議:

  1. 01. 早起一杯溫水,飯前一杯溫開水或喝一碗湯,能適當填飽肚子,增加飽腹感,讓用餐的量有所減少,也能促進餐後消化,改善排毒便秘。
  2. 02. 每天至少喝2000cc的水:多喝水可以有效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可以提升身體飽腹感、降低食慾,也能減少熱量的攝入,進而控制體脂率的上升。
  3. 03. 泡腳:泡腳有助睡眠,放鬆情緒,且有瘦身作用;睡前30分鐘左右,用微燙的水泡腳20分鐘,水深不要超過小腿,可以一邊泡腳一邊按摩,有助於代謝,也能加速燃脂。
  4. 04. 胸部保養:要保持年輕的乳房年輕需要女性平時更多的愛護,食療加按摩是最好的方法!在食物上,多吃柳丁橘子、葡萄、番茄等含維他命C的水果,可防止胸部變形;多攝取花椰菜、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有利激素的分泌;也能多吃海鮮,如蝦、貝類等等,其所含的鋅是可製造雌性荷爾蒙的重要元素。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