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黑暗榮耀》空姐車珠英超逼人美胸身材靠這5招!熱愛晨泳、練瑜伽,竟然還愛上劍道

Netflix《黑暗榮耀》第二部終於上線,劇中霸凌五人組之一的空姐崔惠程(車珠英飾演)一幕露胸演出瞬間成為熱門討論話題,一起來看私下的她是如何養成好身材的!

Photo/Netflix、IG@jooyoungthej

《黑暗榮耀》空姐車珠英超逼人美胸身材靠這5招!熱愛晨泳、練瑜伽,竟然還愛上劍道

Netflix《黑暗榮耀》第二部當中最吸睛的一幕,絕對是車珠英飾演的空姐崔惠程大膽脫衣的露胸戲碼,雖然事後證實胸部經過CG加工處理,不過身材本體可是車珠英本人無誤,而她養成曼妙身材曲線靠的就是這五招。

延伸閱讀


1.從小就練現代舞

出生於1990年的車珠英,身高170公分,體重50公斤,身材高挑的她從小學習現代舞蹈,甚至原本以跳舞為志向,不過因為父親的堅持,反倒成了猶他州立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後來又進入演藝圈。

車珠英表示,為了呈現劇中空姐崔惠程動過隆胸手術的身材,她還刻意增重以呈現豐腴的形象,在拍攝期間為了維持因此沒有特別運動管理,或許就是多年練舞打下的好底子,實在讓人羨慕。

延伸閱讀


2.勤上健身房運動

在接受韓版雜誌《Allure》的採訪時,車珠英表示演完《黑暗榮耀》後,為了要恢復以往的身形,會固定上健身房運動。其實上健身房運動,對於在乎外在形象的韓國人來說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更不用說是需要面對鏡頭的演藝人員了。

延伸閱讀


3.熱愛晨泳瘦身

除了上健身房運動外,車珠英表示有空的時候會利用早上的時間游泳,即使是出外旅遊車珠英也會在飯店泳池當一下美人魚,在IG上也分享許多游泳時的美照。

延伸閱讀


4.瑜伽、冥想放鬆身心

車珠英平時也強調身心放鬆,因此能夠修身養心的瑜伽也是她維持體態的秘訣之一。自律的她經常會利用拍戲的空檔練習瑜伽,維持身體的靈活度之餘,也會透過冥想讓自己放鬆,

延伸閱讀


5.迷上劍道鍛鍊心靈

劍道裡蘊藏了東方哲學的智慧,講求氣、劍、體一致,強調精神力量,透過劍道的訓練,可以學習到應對危機的能力。車珠英也在過往採訪中表示,練劍道時能感受到身心的安定,因此有空的時候就會到劍道場報到!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