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SL史上最美蜜粉餅!這塊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堪稱臉的隱形雨衣,不僅定格妝容還能當粉狀吸油面紙、滴水也不溶妝

夏天最怕底妝土石流,因此很多人都會在粉底液後搭配蜜粉來定妝,但帶妝至下午還是很容易出現東一塊、西一塊的浮粉結塊慘狀!因此YSL今年推出全新的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就主攻超強吸油、定妝的效果。

Photo/YSL、Marie Claire TW

YSL史上最美蜜粉餅!這塊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堪稱臉的隱形雨衣,不僅定格妝容還能當粉狀吸油面紙、滴水也不溶妝

恆久完美底妝家族

YSL運用「超時控油科技」所推出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以優秀的控油且薄透遮瑕力深得人心。今年再推出好搭檔「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主打能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就像為肌膚穿上定妝隱形雨衣一樣,讓夏日再也不怕脫妝。

霧面外盒看起來超有質感。

延伸閱讀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必買理由

1.控油更能長效持妝

粉體中擁有史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為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幫助底妝全天維持精緻無瑕。

2.夏日最需要的柔霧質感

還有細緻的超微米礦物珍珠粉體,幫助修飾毛孔與肌膚紋理;並揉合高保濕「潤膚透潤因子」,形成觸感柔軟的蜜粉,能在肌膚上順滑延展,光滑不卡粉。輕透遮瑕同時提升肌膚明亮度,宛如隱形定妝雨衣一樣。

3.特製彈力雙效粉撲

精心設計的彈力雙效粉撲,「細緻絲絨面」可輕鬆沾取粉體,輕拍全臉立即告別油光、「彈力海綿面」則是針對局部有效控油,加強遮瑕,幫助妝容更加完美!同時擁有舒適的絲柔觸感,每拍一次都是一種享受。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影片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主打超控油,撲上後讓臉部超清爽、不泛油光。還有很好的防水力,馬上來看實驗影片就知道: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一共推出3色,有透明色,以及#B10、#B20。

雙層設計,下面還附有粉撲。


可以怎麼用

1.控油:上完底妝時,在鼻翼兩側、T字部位、額頭等容易出油的臉部位置,用蜜粉餅掃過,粉體能輕盈吸附油脂,宛如粉狀吸油面紙般,讓底妝維持全天候清爽。

2.讓遮瑕不卡粉:在遮完黑眼圈、痘痘後,輕輕刷上蜜粉餅,彷彿為遮瑕處蓋上隱形防護斗篷,比肌膚紋理還細小的粉體,避免眼下卡粉的窘狀,不讓遮瑕脫妝浮粉顯現乾紋。

3.柔焦肌膚:用鬆刷沾取蜜粉餅輕掃全臉,彷彿就像是為肌膚套上柔焦濾鏡,同時讓油光瞬間消失,無論何時何地任何角度都透出仿若天生的柔霧光。


延伸閱讀


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色號:共3色
容量與價格:8.5g,NT2,000
上市時間:2019/8/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