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又美又好用的高顏值睫毛膏推薦!GUCCI裸粉x金超優雅、HR赫蓮娜狂野豹紋、Tom Ford咖啡金,光看外表就滿足感爆表

彩妝有時除了妝效,「外表」也是吸引人下手的一大重點!就連一支睫毛膏都不能小覷,以下就為大家整理出計有漂亮外表、又兼具超好用實力的睫毛膏推薦。

Photo/GUCCI、HR赫蓮娜、TOM FORD

又美又好用的高顏值睫毛膏推薦!GUCCI裸粉x金超優雅、HR赫蓮娜狂野豹紋、Tom Ford咖啡金,光看外表就滿足感爆表

Gucci不羈視界睫毛膏

Gucci彩妝正式推出後,終於從口紅延伸到其他產品,2020年推出不羈視界睫毛膏(Mascara L’Obscur)。正如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所說:「Gucci不羈視界睫毛膏是我為了所有忠於自我、以化妝訴說自由的人而設計」,這支睫毛膏主打想刷出從經典到浮誇、從低調到龐克的睫毛都沒問題。

豐厚柔滑的質地,很容易於塗刷出極致的深黑色調。舒適輕盈的塗層,能迅速把適量膏體塗刷到睫毛上,加上弧形的刷頭設計和質地,即使眼角的細小睫毛也不會遺漏,同時以扇形散開、延長,使睫毛根根分明。

另外,Gucci不羈視界睫毛膏從外型也展現了精品級質感,裸粉色管身,搭配如魔法棒般的凹凸直紋金色管蓋,就像Gucci Beauty一貫的精緻和優雅。

延伸閱讀


HR赫蓮娜獵豹濃密纖長防水睫毛膏

堪稱「睫毛膏女王」的赫蓮娜女士在1939年時就發明了全世界第一款經典防水睫毛膏,1958年再推出世界首款自動睫毛膏,一直到現在,HR赫蓮娜的睫毛膏依舊赫赫有名。目前在台灣可買到的獵豹濃密纖長防水睫毛膏,外表佈滿狂野豹紋,看起來非常有氣勢!

質地上則蘊含豐柔複合配方與保護睫毛的棕櫚油、荷荷芭油與棉籽油,搭配極黑粒子,一刷打造劑濃密又深邃的濃黑睫毛,深受許多名媛網紅喜愛。

延伸閱讀


TOM FORD超防水睫毛膏

同樣屬於設計師彩妝的TOM FORD,睫毛膏則以咖啡x金的配色展現沈穩低調質感。

質地上同樣有著堅持,超防水系列是針對亞洲氣候所設計,由於亞洲氣候偏濕熱,一般眼妝類產品在經過炎熱與潮濕的雙重夾擊下,往往容易暈染,TOM FORD超防水系列就此誕生。當中的「超防水睫毛膏」,甚至擁有針對亞洲眼型所設計的三角刷頭,能均勻包覆每根睫毛,一刷打造防水、纖長且捲翹的大眼效果。 

延伸閱讀


精品睫毛膏推薦參考價目表

Gucci不羈視界睫毛膏,NT1,320
HR赫蓮娜獵豹濃密纖長防水睫毛膏7.2g,NT1,450
TOM FORD超防水睫毛膏,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