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春天最美櫻花彩妝保養推薦!嬌蘭、THREE、FANCL、克蘭詩、黛珂、House of Rose、M.A.C通通有,粉紅控必收

伴隨著每年春天的櫻花季,美妝品牌紛紛推出限量櫻花彩妝與保養品,每款都擁有粉嫩色彩與高顏值包裝,光看就讓人心情好好!
2021春天最美櫻花彩妝保養推薦!嬌蘭、THREE、FANCL、克蘭詩、黛珂、House of Rose、M.A.C通通有,粉紅控必收

嬌蘭花見春櫻淡香水縷金華冠蜂印瓶

法國嬌蘭為了歌頌春季賞櫻的美好傳統,2021年推出全球限時限量香氛-CHERRY BLOSSOM嬌蘭花見春櫻淡香水縷金華冠蜂印瓶,蜂印瓶頸上精緻耀眼的手工櫻花裝飾,和今年的鈴蘭年度香水一樣出自巴黎新銳設計師露西·圖埃(Lucie Touré)之手。

圖埃巧手運用不同工藝技巧親手創作每一朵櫻花。為了在紙花瓣上臨摹出櫻花的別緻粉色,每朵櫻花染色耗時費工,中央還鑲著珍貴的玻璃水晶珠。同時採用珠寶技術將花朵鑲上精細的金黃鍊條後,再點綴於香水瓶肩,讓每一瓶CHERRY BLOSSOM都是獨特、富詩意的傑作。

香氣則來自1999年尚·保羅·嬌蘭(Jean-Paul Guerlain)所打造,以日本傳統習俗花見為發想的氣味詩章,清新的綠茶香開啟,櫻花香氣在丁香粉與茉莉的襯托下交織出完美和諧度,最終以白麝香喚起櫻花的輕盈感,勾勒出清風吹拂,春櫻紛紛飄落,空氣中瀰漫著純淨脫俗的香氣。
前味:綠茶香、佛手柑。
中味:櫻花、粉丁香、茉莉。
後味:白麝香。


延伸閱讀


THREE暖櫻綻愛采粧組

3月3日是 THREE的Jubilee Day,從2016年開始每年都會在櫻花季節推出的限定系列。2021年以櫻花繫起的多樣情感推出暖櫻綻愛采粧組。

限定包裝的采粧盤中含有一色霜狀眼影及三款不同質地的唇彩,唇彩有護唇底膏賦予唇部潤澤、從櫻花花瓣中釀製出神秘熱情的霧光唇膏、豐唇果蜜。霜狀眼影則營造出春季虹光稜鏡般的雙眸。組合中還有櫻粉色的星燦煥采眼影霜,質地中有著大小不一的珠光與霧面質感同時並存,優雅演繹櫻花季氛圍。

THREE暖櫻綻愛采粧組2021的盒蓋設計,展現從滿開櫻花中蔓延的愛與熱情能量,來自藝術家大和美緒的作品。

↑THREE星燦煥采眼影霜示範。

↑THREE魅光指彩同步推出限定六色。

延伸閱讀


FANCL粉漾櫻花珍藏版

2021年FANCL為明星商品MCO速淨卸粧液、淨膚柔滑潔顏粉換上限量粉漾櫻花珍藏版包裝。以櫻花紛飛柔美意境,搭配寶寶粉與寶寶藍的可愛瓶身色調,加上CHERISH the PRESENT文字設計,傳達每一次的保養都應珍視肌膚真正需求。

延伸閱讀


克蘭詩初戀櫻花限定系列

櫻花是愛情與希望的象徵,因此克蘭詩趁機在2021年春天推出「初戀櫻花限定系列」,由富含甜蜜氣息的保濕定妝噴霧-初戀櫻花限定版(初戀櫻花噴霧)、象徵甜蜜親吻的彈潤植萃美唇油-初戀櫻花限定版(初戀櫻花唇油)」組成,在日本上市時光一天就狂銷兩萬組!

保濕定妝噴霧-初戀櫻花限定版

玫瑰精萃定妝噴霧系出同門,初戀櫻花噴霧兼顧定妝與保濕雙重功能,以有機蘆薈萃取打造的保濕舒緩配方,完妝後輕輕一噴就能達到不脫妝、不泛油的效果。圓潤粉色玻璃包裝,映襯著美麗的櫻花圖騰,細緻水霧還帶有甜蜜氣息,就像置身在櫻花雨中,是重返滿滿愛戀的青春甜蜜。

彈潤植萃美唇油-初戀櫻花限定版

一向是乾唇人救星的彈潤植萃美唇油,這次推出的限定版初戀櫻花唇油,一擦是夢幻櫻花粉色,內含細膩珠光,抹上雙唇就像化身櫻花花瓣般散發細膩光澤,而且自帶香甜氣味。


黛珂春櫻盛放限量系列

每年3月正是櫻花盛開季節,黛珂人氣商品保濕美容液今年換上櫻花新包裝,同時推出限量重點彩粧商品,用後彷彿櫻花花瓣墜落肌膚瞬間,為透亮肌膚染上一抹浪漫粉色。

春櫻盛放蜜粉餅


蜜粉餅上頭有著朵朵櫻花浮雕,十分細緻,還真的散發著淡淡櫻花香氣,十分迷人。由三種色彩組成,輕撲肌膚瞬間能柔焦毛孔、修飾肌膚瑕疵,打造擁有透亮光澤的裸透上質美肌。

春櫻盛放潤唇膏

溫柔可人的櫻花純淨色澤,彷彿花瓣融化於唇部肌膚般粉嫩水潤。一共推出三色:#01 sakura dazzle、#02 sakura petal、#03 sakura candy。

保濕美容液(春櫻盛放)

黛珂人氣經典-保濕美容液在櫻花盛開之際換上粉嫩限定包裝,同時也為肌膚注入潤澤,成就動人膚質。

延伸閱讀


House of Rose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粉櫻笑顏)

日本天然保養品牌House of Rose自2013年首次推出春季限定的櫻花身體與香氛系列後,便成了廣大櫻花迷心中的不敗經典。今年的櫻花家族更首度加入人氣定番品—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在2021年之初搶先日本上市。

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特別選用日本溫泉水配方,由三種不同粗度的顆粒所組成,與肌膚接觸時質地會變得柔軟,同時緩慢化於水中,不帶給肌膚過多磨擦,加上溫泉水配方中蘊含豐富的礦物質,洗後保濕不乾澀,輕鬆打造光透柔嫩肌膚。粉櫻笑顏味道也與以往偏粉質調的櫻花香氛有所區隔,前面是黑加侖、覆盆莓等莓果類香氛,之後以牡丹、梅花、櫻花譜出盛開的花香調,最後則以琥珀與麝香的沉穩餘韻,在香氣的層次感或留香度都更加提升,在一年之初便帶來粉粉嫩嫩的愉悅好心情。


M.A.C春夜櫻

M.A.C 2021年櫻花限量系列-春夜櫻Blackcherry
M.A.C 2021年櫻花限量系列-春夜櫻Blackcherry

讓彩妝迷們為之瘋狂的M.A.C年度櫻花限量系列,2021年初春以夜空下的櫻吹雪為靈感,推出「春夜櫻Blackcherry」系列。全系列包含時尚專業唇膏、水漾果凍潤唇膏、超激光腮紅、妝前FIX+活力水噴霧、妝前唇霜及24H超細緻眼線液,妝點大家成為今春最美的風景。

水漾果凍潤唇膏

水漾果凍潤唇膏首度推出限量包裝,質地包括乳油木果油、芒果籽油、荷荷芭籽油,滋潤而不黏膩,一抹就有鮮嫩多汁的嘟嘟唇。這次共推出四色,含限量新色三色#BLOSSOMS OR BUST珊瑚粉櫻、#PINKING OF YOU柔嫩粉櫻、#FLEUR WELCOME山中寒櫻,與暢銷明星色#FLORAL CORAl初綻粉櫻,單擦就有足夠好氣色。

↑手部試色

↑#FLEUR WELCOME山中寒櫻實擦

延伸閱讀


2021櫻花限量彩妝保養品參考價錢

嬌蘭花見春櫻淡香水縷金華冠蜂印瓶125ml+30ml,NT23,800
THREE暖櫻綻愛采粧組,NT2,950
THREE魅光指彩(共6色),NT600
FANCL MCO速淨卸粧液-粉漾櫻花珍藏版120ml,NT830­
FANCL淨膚柔滑潔顏粉-粉漾櫻花珍藏版50g,NT650
FANCL深層潔淨海綿-粉漾愛心珍藏版,NT245
克蘭詩保濕定妝噴霧-初戀櫻花限定版50ml,NT1,050
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初戀櫻花限定版7ml,NT850
黛珂保濕美容液(春櫻盛放),NT3,980
黛珂春櫻盛放蜜粉餅,NT1,400
黛珂春櫻盛放潤唇膏(共3色),NT850
House of Rose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粉櫻笑顏)350g,NT650
M.A.C春夜櫻限量水漾果凍潤唇膏(共4色),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