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蒼蘭訣》虞書欣舞台、戲劇、私下妝容重點,性感、少女就差這一點!

中國女星虞書欣因為綜藝《青春有你2》和多部陸劇像《蒼蘭訣》、《月光變奏曲》和《下一站是幸福》等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先前虞書欣的妝容就有許多網友仿妝。
《蒼蘭訣》虞書欣舞台、戲劇、私下妝容重點,性感、少女就差這一點!

眼瞼下至加強版

還記得先前我們介紹過調整眼型、讓雙眼更加放大的「眼瞼下至」妝畫法,而虞書欣更是靠著加強版的眼瞼下至「碎鑽亮片妝」在小紅書引起討論,許多博主紛紛效仿,在下眼瞼的位置點上亮片,就算遠看也是效果十足,配上浪漫的捲髮及辣到不行的穿著,讓人完全移不開眼。

延伸閱讀

如果你曾經嘗試過眼瞼下至,就會知道下眼尾眼線和睫毛根部間會有一段留白,虞書欣的「碎鑽亮片妝」就是將大顆的亮片貼在那段位置,打造淚光閃閃的效果,在舞台上選用深咖色的眼線、銀色的亮片是妝效比較明顯、強烈的做法。

左圖/小紅書@秋秋又可愛了
左圖/小紅書@秋秋又可愛了

想要日常一點的話,也可以挑選現在韓系品牌非常流行的粉橘色系亮片,配上淺棕色的眼線、粉棕色系的眼影,整體看起來就會溫柔許多,但效果依然非常好。

延伸閱讀

圖/小紅書@貓抖抖
圖/小紅書@貓抖抖

初禮女主角妝

《月光變奏曲》中虞書欣飾演為了夢想敢拚、敢衝的初禮,角色職業則是剛進入出版社的實習編輯,整體來說需要有新鮮人的清新感,但又不能太過無辜、水汪汪,因此主要運用大地色系的霧面眼影創造眼神的深邃度,同時眼顯隨著眼型稍微延伸,沒有上揚、比較沒有銳利感,唇色則選用珊瑚橘、粉色系,給人元氣滿滿的氛圍,也很符合劇中角色的設定。

煙燻粉鬱金香妝

虞書欣也會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近期喜愛的妝容,那就是這款煙燻粉鬱金香妝,粉嫩甜美的氛圍讓她被網友稱為「花仙子」。

這款妝容的重點就是霧面的淡粉色頰彩,除了色選之外位置也很重要,淺粉色是膨脹色,刷上臉會讓雙頰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明亮、澎潤,而虞書欣這款妝容的腮紅位置比較高,正面看起來就在蘋果肌和眼下的交界處。

除了腮紅外,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也是一大重點,可以運用單株的假睫毛加強睫毛的存在感,除此之外,腮紅的顏色也可以淡淡的刷到臥蠶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