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精靈女王太妍將回歸!復古造型釋出被稱「真人版芭比」,藍眼妝、金髮仙氣十足

在韓國素有精靈女王稱號的太妍,即將在7/6回歸以新曲《Weekend》回歸,近日在ig上更釋出預告照片,復古妝髮和造型,加上展露無遺的好身材,讓大家更為期待。
精靈女王太妍將回歸!復古造型釋出被稱「真人版芭比」,藍眼妝、金髮仙氣十足

造型多變

太妍的髮型非常多變,她也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近況,近期固定錄製綜藝節目《驚奇的星期六》,總是會固定分享造型,上週以金髮現身就引起粉絲們的驚呼,沒想到緊接著就釋出回歸預告照啦~

延伸閱讀

Weekend

在IG上公開了兩套造型,整體視覺都是有點朦朧、粉色系的氛圍,金色的齊劉海中長髮,也是先前介紹過的無層次剪髮,配上粉色的眼妝、粉色的衣服裝和粉色的頭巾,內搭上平口小可愛,纖細的腰線、肩線展露無遺,整個人看起來很超現實,因此被網友稱為「真人版芭比」。

延伸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眼妝的部分除了上眼影用桃粉色暈染切合視覺主題外,下眼影也從眼頭延伸至眼尾,就連下睫毛也刷上了桃粉色的睫毛膏,搭配上細緻的亮片,整體妝效乾淨又特別。

復古公主風

第二套是復古的造型,將光澤感十足的金髮盤成髮髻,並繫上絲質的髮帶,加上復古的中空裝,加上躺在雲朵上的夢幻氛圍,太妍就像是從迪士尼電影裡走出來的公主。

而搭配這款造型的妝容非常特別,用淺粉、淺藍色搭配暈染的上眼影,以及眉上、眉下的珍珠飾品,配上珊瑚橘色系的光澤型唇彩,髮型、髮帶、唇彩到指彩都是絲緞光澤感,讓人十分期待這次的新歌。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