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2妝前乳、隔離霜12款新品推薦:抗暗沈提亮、校正泛紅、控油通通有

2022年許多彩妝品牌也陸陸續續推出了新品,包含像是資生堂、怡麗絲爾、TOM FORD、I'M Meme Pony Effect、benefit、M.A.C⋯等,本篇會陸續搜集、更新今年的妝前乳新品,一起看下去吧!
2022妝前乳、隔離霜12款新品推薦:抗暗沈提亮、校正泛紅、控油通通有

香緹卡 立體光玫瑰飾底霜

帶有細緻珠光的妝前底霜,是保養型的彩妝品,也被品牌暱稱為發光霜,輕抹即可感受肌膚容光煥發,能為肌膚賦予極致光滑質感,提亮同時保濕,同時也能夠做到柔焦毛孔、瑕疵和紋路,讓膚質基底更佳乾淨,為後續底妝先創造高級光澤質感、上妝更服貼。

成分中添加了獨特複合胜肽雞尾酒配方,能讓膚質更緊緻;羅望子與玉龍草萃取,可強效鎖水保濕,使肌膚更加彈潤光滑,並強化肌膚防禦屏障。

這款飾底霜可作為妝前全臉使用,使肌膚更為細緻且白裡透紅,亦可作為局部打亮使用,同時凝霜狀質地可輕鬆與保濕霜或粉底類產品混合使用,為肌膚帶來玫瑰色光澤的好氣色。

I'M MEME我愛水凝光透妝前防護乳

I'm Meme 針對不同膚質和需求推出多款底妝組合,今年針對暗沉、蠟黃肌膚推出薰衣草紫我愛水凝光透妝前防護乳,訴求在底妝前先中和肌膚的暗黃色調,校正膚色不均勻的問題,同時擁有SPF50+/PA++++的高防曬係數和清爽不黏膩的質地,在夏天也能輕鬆使用無負擔。

薰衣草紫色調成份中含有紫梅萃取複合物,能夠幫助肌膚保濕並中和肌膚中的黃色調,打造肌膚的透明感;藍莓、杜松果實萃取、草棉籽提取物等天然植萃成份,則訴求打造持久抗暗聚合網,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維持底妝妝效如剛上妝一樣透亮。

延伸閱讀

高絲蔻絲媚影 神隱毛孔柔焦凍 (超控油)

今年七月蔻絲媚影推出適合超油肌膚使用的毛孔柔焦凍,主打能夠修飾毛孔和肌膚的紋理,並且具有強力抗油耐汗的效果。成分中添加了控油持粧粉體及防止油光粉體,能夠吸附多餘皮脂,防止泛油而脫粧。凝凍在塗抹瞬間轉化為清爽粧膜,可搭配粉餅﹑粉底液﹑氣墊粉底等各種底粧產品使用,提升底粧持粧度,也可以局部使用在T字部位、雙頰等處。

RMK高效UV持妝隔離霜

2022年5月即將上市的高效UV持妝隔離霜,採用了全新凝膠膜技術,凝膠狀的保濕成分能包裹住控油粉末,形成質地水感、均勻的塗膜,能滑順的服貼肌膚並抑制泛油光,防止因皮脂引起的脫妝,同時添加帶有清爽柔滑觸感的2種球狀粉末,具有高效抗UV的防護效果,肌膚卻不感到乾澀、更無黏膩感,凝膠膜也能調整肌膚表面,使肌膚均勻光滑,讓後續的粉底更加輕易上妝。

COFFRET D’OR光燦晶透UV飾底美肌乳n

COFFRET D’OR訴求方便且快速打造日系底妝,近期以8K beauty為發想打造一系列底妝,主打怎麼近看都一樣精緻,其中飾底乳也是他們相當看重的一環,常態色2020年推出的膚色飾底乳採用帶有遮瑕力的光暈美肌粉體,能夠修飾肌膚紋理並打造明亮底妝效果。

2022年推出新款3色:PINK調,創造溫柔女性印象,增加血色調;GREEN調,修飾泛紅、讓底妝更輕透;LAVENDER調,潤飾暗沉蠟黃,恢復肌膚透明感。

3款新色飾底乳採高透明感的光暈美肌粉體,能散射光線、修飾毛孔凹凸,並以均勻薄膜包覆,再細小的毛孔凹凸也服貼平整,添加玻尿酸、保濕美容成分,打造精緻妝效從第一步就開始。

PONY EFFECT 

PONY EFFECT先前推出水透光妝前乳就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包括編輯自己也用掉好幾條,去年升級再上市後也獲得好評,今年加入了兩款生力軍,分別是針對暗沈提亮水透亮光圈妝前乳,以及5月全新上市的水透淨校色妝前乳。

水透淨校色妝前乳

新品主打利用光譜綠和紅色的互補色原理,可以完美修飾過敏、痘痘引起的泛紅區塊,同時帶點柔黃調,能修飾膚色不均,自然提亮膚色,創造清澈的白皙感;清爽乳狀質地好推、不黏膩,同時富含天然植萃和保養品成分,像是茶樹、蘋果薄荷葉等,對肌膚有鎮靜的效果,也經國韓國專業團隊的測試,不含刺激性成分,敏感肌也能使用。

水透亮光圈妝前乳

質地承襲水透光妝前乳的輕盈好推,帶有玫瑰粉色系的光圈微米因子(雲母),一抹自帶透亮光圈,在不同角度折射下散發3D立體光感,透過光影打造五官面光處的立體感,並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水,替接續底妝做好保濕打底,也可以搭配其他妝前乳分區使用在想要特別提亮的部位。

延伸閱讀

資生堂國際櫃 極上御藏珍珠光持妝乳 SPF30 PA++ 

資生堂國際櫃首度推出養膚型妝前乳,隸屬於極上御藏系列中,主打將頂級日本珍珠的光澤融於肌膚,從肌底開始內建光澤,並讓底妝更服貼、持久且不黯沉。

持妝乳中蘊含75% 以上抗老成分,包含24K純金珍珠粉末、頂級日本阿古屋珍珠萃取、日本高山延命草和阿薩姆茶葉萃取精華等,最核心的成份就是來自日本瀨戶內海的阿古屋珍珠萃取,從養殖到收獲大約需花費3-4年,珍珠層十分纖細,擁有深厚、神秘且多層次色彩的細緻光澤,只有在日本的嚴寒氣侯下才能形成,更被譽為全世界最美的珍珠,能為肌膚注入水嫩感,與膠原協同作用,打造精緻肌底。

TOM FORD時尚高訂濾鏡妝前乳

2020 TOM FORD 推出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大受好評,今年春夏推出同系列妝前乳,主打霧絲絨質感,達到控油、柔焦,宛如自帶濾鏡的效果。

妝前乳是輕盈的凝乳質地,其中控油嫩膚配方能有效調理夏日出油狀況,但同時保有肌膚足夠的水分和柔嫩;凝乳中包含了濾鏡柔焦粉末,能夠替肌膚打造柔焦、平滑的效果,並提亮膚色。

ELIXIR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SP+

暱稱「小金管」的多效彈潤美肌乳是怡麗絲爾的明星商品,在日本連續15年銷售NO.1,在日間保養的最後步驟兼具防曬和乳液的功能,是回購率非常高的產品。2022全新升級再上市,更保濕、更持妝。

延續備受愛戴的使用感受和效果,小金管中有水玉光清爽保濕成份,結合了膠原蛋白GL、肌醇CP複合成分、西洋菜萃取精華 BG等,讓肌膚擁有水亮光澤;全新研發了水面膜服貼科技,讓美肌乳質地輕盈水潤,打造清爽好上妝的基底;同時少不了SPF50+ PA++++的高規防曬,抵禦紫外線傷害。

延伸閱讀



M·A·C超顯白水光玫瑰乳

百貨專櫃每六分鐘就能賣出一瓶,在台灣是全M·A·C最熱銷的單品,在韓國則是全妝前乳品項中的冠軍。全新升級的粉亮玫瑰乳獨家添加了櫻桃粉珍珠讓透亮玫瑰光再升級,單擦就能夠修飾暗沉泛黃、提亮膚色,想要淡妝時只要單擦再定妝就能有好氣色。

延伸閱讀

Benefit 嘖嘖稱齊飛天毛孔隱形露

Benefit的毛孔隱形露也是他們的明星商品之一,2022全新升級推出嘖嘖稱齊飛天毛孔隱形,針對現在需要長期戴口罩的狀況,主打質地輕盈、不悶黏,就算不用底妝產品也能擁有平滑細緻的肌膚。

全新的毛孔隱形露有73%水基底,添加甘油從空中抓取水份為肌膚保濕,同時含特殊隱形粉末隱藏毛孔、抑制油光,只要取適量輕點在毛孔明顯處,畫圓延展後再輕拍,即可使毛孔隱形。

2022妝前乳新品推薦參考價格

香緹卡 立體光玫瑰飾底霜,NT2,800
I'M MEME我愛水凝光透妝前防護乳SPF50+/PA++++,NT350
高絲蔻絲媚影 神隱毛孔柔焦凍 (超控油),NT295
RMK高效UV持妝隔離霜,NT1,400
COFFRET D’OR光燦晶透UV飾底美肌乳n,NT1,050
PONY EFFECT 水透淨校色妝前乳,NT690
PONY EFFECT 水透亮光圈妝前乳,NT690
資生堂國際櫃 極上御藏珍珠光持妝乳40ml,NT1,950
TOM FORD 時尚高訂濾鏡妝前乳30ml,N2,850
ELIXIR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SP+ 35ml,NT950
M·A·C超顯白水光玫瑰乳,NT1,700
Benefit 嘖嘖稱齊飛天毛孔隱形露,NT1,3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