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宛如人間小美人魚!韓團Aespa以《Drama》回歸,最受矚目的Winter妝容原來是這樣畫的

最近以《Drama》強勢回歸的韓國女團Aespa,每個舞台妝容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尤其是成員Winter的妝更引起廣大討論,更被盛讚是「人間美人魚」,一起來看看她的妝容細節!

Text / Yins Edit/Chiao Hung

宛如人間小美人魚!韓團Aespa以《Drama》回歸,最受矚目的Winter妝容原來是這樣畫的

妝容重點1.乾淨無瑕的霧面底妝

細看Aespa成員Winter這次的妝容,底妝以霧面為主,同時以遮瑕遮好黑眼圈後,再用「淺色的粉底液」來提亮臉部中心,營造極為自然的臉部立體度。

延伸閱讀


妝容重點2.幼態眼妝x強烈的上翹眼線

Winter的眼妝很清透,先以膚白色霧面眼影打底,再用粉紅色眼影疊加在眼皮上,強調眼部細節,最後使用亮白片色眼影點綴,呈現楚楚可憐感,也是韓國近來很流行的「幼態妝感」。

眼線則使用黑色液體筆畫出上翹的眼線,並在眼角底下用眼線畫上一顆眼角痣,更顯勾人魅力。睫毛則走根根分明路線,但沒有過於濃密,只強調眼前與眼中的位置。

延伸閱讀


妝容重點3.毛茸茸的淺色眉毛

Winter的眉毛會以淺棕色的眉筆框出眉型,再用淺棕色的眉粉大面積上色,最後用金棕色的染眉膏反覆塗抹眉毛,呈現毛茸茸感。

延伸閱讀


妝容重點4.強調立體五官的修容x大面積的微醺腮紅

細看鼻子,以竪直型的修容為主,也就是先用修容輕掃在鼻子上,再用高光打亮鼻頭,打造「女團感直鼻」。

另外,腮紅選用玫瑰紅色,在雙頰大面積以橢圓狀畫圓,同時輕掃一些在鼻樑上,呈現非常可愛的微醺腮紅。

延伸閱讀


妝容重點5.水嘟嘟的玻璃唇妝

Winter這次回歸妝容的唇妝大致上分成兩種,一種是使用橘紅調霧面唇泥塗滿唇部,另一種則使用玫瑰紅色的亮面唇釉蓋滿雙唇後,再微微模糊唇部下緣,如此可以呈現帶有玻璃光澤的唇妝,看起來更嘟翹。

延伸閱讀


最後一起欣賞Winter在這次Aespa《Drama》裡的精彩表現: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