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概念女團」Red Velvet 5人5色妝容分析,筆記這些細節讓美貌更放大

韓國女團Red Velvet擁有「概念女王」的稱號,也就是每次回歸時視覺、專輯概念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時隔一年,她們以第三張正規專輯《Chill Kill》回歸,一起分析她們5人妝容特色,這些細節讓5人魅力更放大!

text/Marie Claire KR、翻譯/Yins、Edit/Elina

「概念女團」Red Velvet 5人5色妝容分析,筆記這些細節讓美貌更放大

Irene

在概念照中,Irene 將光滑的直髮髮尾稍微造型成C字彎,讓整體看起來帶有些許奢華的氛圍。珊瑚粉色系的唇膏增添甜美的感覺,其中一大重點就是要自然的暈染,讓唇周呈現自然的感覺。眼妝的特點是省略眼線、強調睫毛,有效放大雙眼同時更加自然甜美,想要妝容更奢華可以採用單株假睫毛來打造乾淨、分明但充滿存在感的妝容。

延伸閱讀

Joy

自然無邊界感的珊瑚色「水彩腮紅」是妝容重點,在上腮紅前一定要仔細定妝,確保底妝是霧面狀態,再運用蓬鬆的細節腮紅刷少量多次的暈染,腮紅粉體顆粒不在臉上結塊才能打造自然好器色。除此之外,髮絲的整理、眉妝的塑造都著重於蓬鬆的毛流感,打造了自然清爽的立體造型。

延伸閱讀

瑟琪

在妝髮造型上強調瑟琪的特色,像是以公主切的髮型打造短至下巴、長及腰的髮型,在妝容上則是加強瑟琪雙眼給人的印象,在眼尾用深棕色拉長眼線,為雙眸增添一絲清澈、通透的感覺。唇彩選用裸色,並用海綿輕拍唇周邊緣,軟化色彩界線,打造一絲曖昧氛圍的唇妝,讓整體妝容更柔和。

延伸閱讀


Wendy

Wendy過去的短髮造型讓人印象深刻,這次回歸則是以長髮造型登場!看起來清淡的妝容卻仍有好氣色且看起來非常溫柔可人,原因就在於雖然是黑髮的造型,但Wendy的眉毛是比髮色淺非常多的金棕色,讓她看起來更溫柔,眼睛淡淡地添加了像琥珀一樣溫暖的陰影,看起來更加靈動。

延伸閱讀

Yeri

垂在眼睛上方的空氣瀏海增添了少女的美感,側邊的頭髮是打了時下最流行的層次,讓視覺焦點聚集在精緻的下顎線。妝容的部分,顴骨到鼻子的區域點上雀斑,創造自然少女感,糖葫蘆糖衣般的唇彩以粉色妝點雙唇,打造豐盈飽滿的雙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