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仙氣動人滿溢著幸福光采!雪花秀代言人宋慧喬優雅現身上海活動!

自從擔任雪花秀代言人後,喬妹宋慧喬每每現身記者會讓人驚豔!肌膚愈來愈光潤,甜甜的笑容散發著幸福氣息,婚姻和事業帶給她無窮的自信和魅力。

Edit/fish Video雪花秀

仙氣動人滿溢著幸福光采!雪花秀代言人宋慧喬優雅現身上海活動!

韓國國民女神昨晚出席上海雪花秀潤燥精華系列上市活動,再度看到宋慧喬覺得她愈變愈青春洋溢!幸福的她分享著潤燥精華EX是雪花秀眾多產品當中最喜歡的,也分享了她成為雪花秀代言人後的心情與期待!

雪花秀也同步發布第一支宋慧喬為品牌拍攝的影片花絮,宋慧喬在影片中分享自己拍攝第一支廣告影片的心情,以及自己對於傳統的想法、對平衡與和諧的看法與雪花秀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雪花秀經典明星商品潤燥精華EX,據說在韓國熱賣到每4秒就賣出1瓶,蘊含品牌經典成分滋陰平衡極翠,為肌膚注入5大珍貴藥材能量,擺脫保養停滯期,有效提升肌膚抗氧化力與保濕力,激活5大美肌力:前導力、補水力、抗氧化力、穩定力、美肌力,倍效後續保養,同時妝容更服貼。作為洗臉後的保養關鍵第一步,潤燥精華EX有效對抗老化痕跡,肌膚綻放嫩、透、澎、彈、亮的青春光彩。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