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1春夏香氛蠟燭推薦:LE LABO 、Bamford、Cire Trudon、Hetkinen、BOY SMELLS、La Belle Meche、NAMUA那木瓦…居家點起來好療癒、停電也不怕

近期不管是居家工作WFH或是因應偶發停電,常備幾顆香氛蠟燭在家裡絕對必備。偶而覺得心情需要轉換、或真的遇上沒燈光時,就點起喜歡的蠟燭,至少還有迷人香氣陪著我們度過。
2021春夏香氛蠟燭推薦:LE LABO 、Bamford、Cire Trudon、Hetkinen、BOY SMELLS、La Belle Meche、NAMUA那木瓦…居家點起來好療癒、停電也不怕

LE LABO Encens 9乳香9香氛蠟燭

LE LABO上次推出蠟燭已是2019年的馬鞭草32香氛蠟燭,時隔兩年後終於在2021年推出全新香氛創作-乳香9香氛蠟燭。

焚香是最原始的香水原料之一,英語中香水一詞"perfume"源於拉丁文"per(通過) fumum(煙)",意指燃燒後散發香氣的香材,通過焚香能安撫情緒、洗滌心靈。這次乳香9(Encens 9)以樹脂及琥珀打造,香氣的重點原料為乳香,價值曾相當於同等重量的黃金,為生活空間奉上寧靜平和、靜思新生的力量,剛好可為現今焦慮的生活中注入一股安定的氛圍。LE LABO乳香9香氛蠟燭和其他蠟燭系列一樣,採用大豆蠟和純棉燈芯製成,使用時火源穩定並且較不會產生黑煙。

主要成份:焚香、廣藿香、丁香、琥珀、檀香、麝香。

Bamford 2021英式花園香氛蠟燭

由英國貴族Carole Bamford女爵創立的莊園香氛品牌Bamford,專注於融合大自然元素及簡單的生活理念。2020年就曾以她鍾愛的花圃香氣記憶為靈感,推出英式花園香氛蠟燭系列。今年她的花卉成員變成庭園玫瑰、英國薰衣草、白鳶尾、紫藤、鈴蘭,這些新年度的植栽香氣讓 「英式花園香氛蠟燭」也隨之更迭,搭配100%天然蠟(油菜籽與蜂蠟),香氣顯得更為細緻,自然地瀰漫花野田林的悠然香氣。

庭園玫瑰 Garden Rose

花期3~10月。花語為恩典、優雅。庭園玫瑰是重瓣玫瑰的一款,特色是花心的層瓣有豐富的皺摺。蠟燭香氣由經典的玫瑰花香揉合了柑橘與木質的香氣,豐富的層次完美演繹了夏日繽紛熱鬧的氛圍。
香調呈現:玫瑰、天竺葵、柑橘、蜂蜜、木質香調
適用空間:客廳、餐廳

英國薰衣草 English Lavender

花期6~8月。花語是等待愛情。英國人一直將薰衣草視為純潔、清新,內在含義隱藏著一種正確的生命態度,也把薰衣草的喜愛化為生活日常。蠟燭香氣揉合花香及木質的草本香,平穩舒緩的氣息營造出彷彿漫步田野的放鬆感。
香調呈現:薰衣草、草本香氣、木質香調
適用空間:臥室

延伸閱讀


Hetkinen森林蠟燭系列

來自芬蘭的Hetkinen,主打從氣味到包裝都是滿滿芬蘭森林元素。森林蠟燭系列就包括四種北國氣息,甚至連燭芯也使用頂級芬蘭白楊木。系列四款味道包括:愉快假期Happy Holidays、煙燻桑拿Smoke sauna、愛慕自然Biofilia、雲衫樹脂Spruce resin等等,一點燃讓人彷彿置身大自然中般沈靜。

愛慕自然Biofilia

明亮純樸的草本芬芳。

成份:樺樹、薄荷、檸檬尤加利、西伯利亞冷杉

延伸閱讀


NAMUA那木瓦小蒼蘭x橙花精油香氛蠟燭

名模王心恬創辦的精油香氛品牌「NAMUA那木瓦」首次推出全花香香氛商品系列,第一款挑中充滿春夏香氣的「小蒼蘭x橙花」,營造出宛如荷蘭烏特勒支Utrecht的城市花園氣息。

香氛蠟燭特別以大馬士革玫瑰甜美迷醉的香韻做為開端,再來是主調的清新小蒼蘭,佐以橙花賦予明亮的美好感受。後調以雪松、橡樹、紫羅蘭葉揉和出自然淡雅的香氣。

延伸閱讀


BOY SMELLS自然之上系列晨霧玫瑰蠟燭

目前在美國極為火紅的蠟燭品牌Boy Smells,擅長創造出熟悉卻令人意想不到、層次豐富充滿驚喜的氣息,2021年春天推出然之上(Hypernature)系列,將大自然的香味引入生活之中,金屬鏡面外觀設計更將藝術、自然、香味連成一線,為平凡的生活帶來無限的香氣體驗。系列共推出五款,包括:FLEURSHADOW晨霧玫瑰、NEOPÊCHE金色蜜桃、POLYAMBEROUS午後香檳、AGUA DE JARDÍN 花園之水 、Rhubarb Smoke 煙燻紫羅蘭。

FLEURSHADOW晨霧玫瑰蠟燭

非常奢華的花香,像是早晨摘下的新鮮玫瑰、幫助淨化空間的香脂、混著線香 點燃後的煙霧緩緩上升、直到消失。香氣能輕柔放鬆身心,帶來一整天的愉悅體驗。

香調:野生天竺葵、玫瑰、紫羅蘭、線香、廣藿香、岩玫瑰、安息香樹脂

延伸閱讀


Cire Trudon 2021藍色精萃小金標蠟燭系列

Trudon藍色精萃小金標蠟燭系列,延續品牌一貫的優雅路線,義大利工匠製造的藍色玻璃瓶身,搭配法國香檳廠出品的24k鍍金標誌,為品牌注入現代感。這次藍色小金標共有三款味道,分別是華美茉莉、清爽西柚和暗語柑橘,清新的花香與果香很適合春夏。

Salta 清爽西柚

西柚是甜橙和柚子的混種,象徵著多子跟豐產。Salta 是位於阿根廷安第斯山 脈的美麗城市,土地肥沃,盛產葡萄柚和柑橘,地域因此而聞名。Salta清爽西柚蠟燭,帶有柑橘果香,在馬鞍草和風信子調和之後,清爽、酸甜的芬芳迎 面而來。

前調:馬鞍草
中調:西柚
底調:風信子

延伸閱讀


La Belle Meche甜美夜晚香氛蠟燭

來自法國的La Belle Mèche,找上插畫家阿麗亞娜ᆞ布托(Ariane Butto)合作推出 限量的甜美夜晚香氛蠟燭,描繪出想像中的東方景致及滿天星空,展現童話般的風格與濃厚中東色彩。搭配香甜柑橘辛香調的香氛氣味,彷彿置身於駱駝商隊之中,親睹異域風采。

前調:柚子皮、檸檬
中調:生薑、胡椒、檸檬草
後調:香草、癒創木


2021春夏居家香氛蠟燭推薦參考價錢

LE LABO乳香9香氛蠟燭245g,NT2,650
Bamford 2021英式花園香氛蠟燭140g,NT1,350、300g,NT2,700
Hetkinen森林蠟燭系列(共4款) 100g,NT1,880
NAMUA那木瓦小蒼蘭x橙花精油香氛蠟燭150g,NT1,300、200g,NT1,500
BOY SMELLS自然之上系列(共5款)240g,NT1,580
Cire Trudon 2021藍色精萃小金標蠟燭系列(共3款)70g,NT1,680
La Belle Mèche甜美夜晚香氛蠟燭180g,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