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1專櫃推肌膚檢測服務:Dior全方位檢視保養流程、Kiehl’s偵測肌膚屏障健康!

你了解自己的膚況嗎?迎接2021的到來,Dior和Kiehl’s分別引進了肌膚檢測的服務,讓你更了解自己的膚況,進而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解決肌膚的問題。
2021專櫃推肌膚檢測服務:Dior全方位檢視保養流程、Kiehl’s偵測肌膚屏障健康!

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經 Kiehl’s 研究顯示,若要擁有完美的膚況,必須要先舒緩、強化肌膚屏障,才能讓後續的保濕發揮效果,達到讓肌膚水亮彈嫩的狀態,Kiehl’s產品研發總監 Nancy Ilaya 博士解釋,如果屏障能以更快速度進行修復,則可大大減少皮膚表皮水份流失、皮膚乾燥引起不適感及潛在外部風險皮膚傷害。而熱銷多年的冰和醣蛋白保濕霜成分中包含橄欖衍生的角鯊烷、萃取自橄欖的植萃油脂,親膚性高,能修護並保濕肌膚屏障,達到上述效果。

免費限時膚檢活動

Kiehl’s 1月限定時間及櫃點推出免費肌膚檢測活動,透過來自美國的膚況透視檢測儀,偵測肌膚屏障健康狀況和肌膚的含水量,結果將會立刻顯現於iPad上,能迅速告知你肌膚目前需要加強或是維持現階段的保養。

檢測贈好禮 滿額再送托特包

除了能夠透過檢測了解膚況外,只要預約即可獲得明星體驗2件組、任意消費就送舒緩水乳霜7ml+Kiehl’s專屬口罩掛繩,消費滿NT6,000並含指定乳霜,再送環保摺疊托特包。

限定時間櫃點如下:
台北SOGO忠孝館、台北SOGO復興館、新光三越南西店、新光三越信義A11館、新光三越信義A8館、板橋大遠百、京站時尚廣場、中壢SOGO、新竹巨城、新光三越中港店、中友百貨、台中大遠百、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漢神巨蛋。
1/4(一)起至1/29(五),開放每週一、週二、週四、週五下午13:00-18:00預約。

Kiehl's 膚檢活動示範影片:

延伸閱讀

Dior 全方位智能膚測儀

Dior從2020年起引進專業肌膚分析所使用的全方位智能膚測儀,透過三種不同的專業光源:自然光、偏光源、紫外線,偵測肌膚的三大層次,從表面瑕疵到肉眼不可見的深層肌膚訊息都能清楚顯影。

全方位掃描+尖端顯影

Dior 全方位智能膚測儀藉由正面及側面兩面向完整掃描全臉肌膚,偵測肌膚三大層次,只需 8 秒即可完成掃描,專業的顯影技術能完整分析每個人肌膚特有的問題。並和最佳值相比,以百分比呈現肌膚三大肌膚層次、八大膚質指標。

三大肌膚層次x八大膚質指標

三大肌膚層次為淺、中、深層,淺層問題有:皺紋及細紋、質地(代表粗糙程度)、毛孔粗大、表面斑點;中層為:潛在斑點、泛紅部位;深層問題則有:紫外線傷害、毛孔阻塞。這台膚測儀同時連結大數據資料庫,擁有超過50,000張各類膚質類影像,能精準標示出紅、黃、綠三種指標。也內建皮膚科醫師、神經科學家的專業評估準則,讓大家能以更個人化、科學化的觀點理解自己的肌膚狀態。

30分鐘美妍諮詢

即日起,台灣顧客也可於限定櫃點預約體驗全方位智能膚測服務,透過專業諮詢及膚測儀的幫助,完成量化的分析,打早逝和自己的保養流程,並在一個月後回到櫃上再次量測,用科技驗證保養流程效果。

限定櫃點如下:
台北SOGO復興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台北新光三越A8館、台北新光三越A4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高雄漢神巨蛋。於Dior Line官方帳號登入E-Booking系統預約並繳交預約金,即可體驗專業檢測服務,同時享有「超能量美妍禮」乙份。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