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DR.BARBARA STURM保養品簡單卻高效!以醫學為基礎,好萊塢名人都愛用

保養品牌DR. BARBARA STURM是以創辦人,來自德國的Barbara醫生為名,融合了美容科學和大自然的草本修復力量,主打所有膚質都適用,溫和且高效的使肌膚恢復健康光采。
DR.BARBARA STURM保養品簡單卻高效!以醫學為基礎,好萊塢名人都愛用

關於 DR.BARBARA STURM

Barbara醫生來自醫藥世家,從小就同時與科學和大自然為伍,長大後從骨科領域開啟了她的醫職生涯,原為鑽研骨關節炎尖端療法的團隊一員,她投身於NBA 醫療團隊替球員的膝關節進行修復,隨後將臨床研究和骨科領域中所實踐的科學理論嫁接至美容醫學,更成立私人美容診所,深受好萊塢明星等政商名流的擁護。

DR.BARBARA STURM
DR.BARBARA STURM

也在YouTube上開設頻道,傳遞新的、正確的保養知識給大家,其中招牌單元頻道Skin School就邀請了許多好萊塢名人如Hailey Bieber、Emma Roberts成為座上賓。


Barbara醫生期盼可以開發大家都能使用、簡單且高效的保養產品,能融合美容科學和大自然的草本修復力量。DR.BARBARA STURM的產品著重在提升肌膚保濕力、促進肌膚屏障功能,並具有高度的抗氧化效果,擁有多年的研究、實驗的基礎,配方溫和、不刺激,同時不含化學合成香精和刺激性防腐成分。

品牌以「馬齒莧萃取」為主要成分,具改善因歲月老化所需的養分,更能降低對肌膚的刺激。首波共有8支產品登台,包含保濕、舒緩、抗老和抵禦環境傷害的產品,從化妝水、精華、乳霜到面膜通通有,簡約的白色細包裝也呼應了品牌的核心理念。

保濕舒緩潔顏慕斯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潔顏慕斯豐厚細密的泡沫能深入皮溝縫隙,減少清洗過程中對肌膚的拉扯,帶走毛孔中的髒汙且不干擾肌膚弱酸平衡,天然的馬齒莧萃取能鎮靜、保濕,而蘆薈萃取有助於修復、舒緩肌膚恢復活力。

保濕平衡化妝水

溫和適合所有的肌膚類型,可以納入日常清潔後的例行步驟,成份中含弱酸性仿生醣,能調節皮膚的自然pH值;β-葡聚醣除了保濕還可舒緩受刺激的皮膚;玻尿酸則能提升保水度。

延伸閱讀

玻尿酸雙效精華

適合因環境、季節驟變的環境 ,如暴露於陽光、烈風、酷暑,或日常生活壓力大的人,精華包含能抗氧化的馬齒莧和美洲黃芩活性化合物、具補水和鎖水效果的雙分子玻尿酸,質地細緻,好吸收且不黏膩。

修護三效乳霜

雖然是乳霜但相當輕盈,除了和雙效精華霜同的玻尿酸、抗氧化成分外,更包含角鯊烷、乳油木果脂和維他命原B5,補水、鎖水同時更讓肌膚保持柔嫩光澤。

極緻抗老精華

抗老精華中具有極高濃度的馬齒莧、美洲黃芩活性萃取,以鎮靜穩定為前題,進一步修復肌膚細胞,同時含有玻尿酸複合物和的穀胱甘肽,抗氧化也不忘將基本的保濕做到位。

極緻抗老乳霜

主打能提供長效和立即見效不同層面的效果,深度加強皮膚的天然屏障,同時部署有效的抗衰老成分,像是草甸虎杖精華能幫助緊雉雞膚,馬齒莧則有助於抵禦自由基,還有浮游生物聚合物、玻尿酸複合體、拳參根萃取等,各方面打擊紋路、改善蠟黃暗沉,提升光澤。

延伸閱讀

保濕舒緩面膜

這款面膜相當特別,成分中包含能夠深層清潔的高嶺土和保濕、舒緩的蘆薈及洋甘菊萃取,更有甜杏仁油滋潤乾燥肌膚,特別適合敏弱油性膚質或醫美後使用,保濕舒緩並兼具清潔毛孔髒污。

薄敷10~15分鐘後輕輕搓揉洗淨,就能感受到肌膚保濕的效果;厚敷相同的時間,反而能感受到深層清潔的效果更明顯,膚觸更乾爽。

延伸閱讀

抗汙染防禦精露

各種螢幕投射而出來的藍光會破壞皮膚的天然保護屏障,加快皮膚老化以及黑斑、皺紋、表情紋的出現,這款精露具有交替單孢菌發酵萃取、可可籽萃取等成分,能減少外在因子刺激並在肌膚上形成保護屏障。

DR.BARBARA STURM保養品推薦參考價格

保濕舒緩潔顏慕斯,NT2,150
保濕平衡化妝水,NT2,150
玻尿酸雙效精華,NT9,900
修護三效乳霜,NT5,800
極緻抗老精華,NT11,500
極緻抗老乳霜,NT9,800
保濕舒緩面膜,NT3,700
抗汙染防禦精露,NT4,8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