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YSL 2021熱賣Top 5:仙人掌精華、仙女水持續熱賣, 情挑誘光水唇膏穩坐彩妝冠軍

YSL唇彩幾乎是彩妝控化妝包裡必備,各種妝感通通有,上榜色號全是巧妙精準調配出的美色,無論入手哪支都不踩雷!一起來看看2021年度YSL唇膏熱門色號&超好評保養類Top5!

text/Chelsea、edit/Elina

YSL 2021熱賣Top 5:仙人掌精華、仙女水持續熱賣, 情挑誘光水唇膏穩坐彩妝冠軍

TOP5. 極效活萃澎潤能量露

暱稱「粉紅精華露」,一擦就能快速吸收、使肌膚擁有水潤保濕光澤,網友表示「一夜醒來發現皮膚比以往更嫩滑細緻了」、「明顯感受從肌底透出的性感粉嫩光澤感」!

TOP4. 極效活萃修護精華凝霜 

將濃縮修護精華凝為輕潤質地的「精華寶寶霜」水凝霜,奶油般絲滑質地完美貼合每寸肌膚,不黏膩、持續注入柔潤修護力,就像是全天敷上濃縮精華面膜般,達到輕盈深修護、水感嫩滑的滋潤度,重現彈潤、柔嫩的年輕肌膚。

TOP3. 極效活萃澎潤精華 

保濕精華液極效活萃澎潤精華,擁有高效保濕的天然鳶尾花根、雙分子玻尿酸精華,替肌膚加強長時間補水鎖水,使用一天「肌膚像是充飽電的發光」;持續使用一個月「養出健康年輕好肌底、保濕無負擔」。

延伸閱讀

TOP2. 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被譽為地表最強精華水「YSL仙女水」,從外在到內在都很講究,瓶身微微透出絕美夢幻仙女光澤,一邊保養時還能聞到淡淡茉莉香氣,儀式感滿分超療癒!厲害的是它是一瓶能煥膚拋光,同時給予肌膚溫和保濕的精華水,讓肌膚徹底告別粗糙顆粒、毛孔粗大、暗沉無光等窘況,想擁有晶瑩剔透、吹彈可破的無瑕仙女美肌就靠它。

延伸閱讀

TOP1. 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網路人氣爆棚、YSL必收保養類Top1的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裡頭運用了夜光仙人掌(Moonlight Cactus),擁有媲美天然褪黑激素的活性,搭配黃金比例調和過的雙層質地,下層3.4%煥膚水精華能溫和煥膚、改善暗沈粗糙;上層則是1/3夜光仙人掌精萃油,搖勻後使用能幫助調節肌膚高效新生、加強長時間維持鎖水功能,一罐同時結合修護與細緻膚質的效果,晚上使用,隔天起來一掃暗沉,肌膚整體變得柔軟細緻有光澤,超有感的護膚體驗難怪被暱稱為最強「熬夜救急精華」。

延伸閱讀

TOP5. 奢華緞面高光唇釉#202玫瑰冰晶

換上絕美玫瑰金蓋的YSL奢華緞面高光唇釉,不但包裝美,內在也擁有薄膜技術讓雙唇瞬間變得晶透,並注入40%高滲透水精萃、蘆薈等多款保濕護唇成分,讓唇妝更持久又水潤Q彈。其中這支黑馬美色#202玫瑰冰晶,甜而不膩的肉桂烏龍茶色調,薄擦就像是天生寶寶美唇、疊擦後是比乾燥玫瑰更紅潤些的氣質唇色。

延伸閱讀

TOP4.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301赤裸蜜桃

滑順不卡唇紋、彷彿替雙唇穿上奢華黑絲絨高級訂製服的享受,百搭顯嫩、日常擦這支絕不出錯的蜜桃杏仁色調美唇#301赤裸蜜桃,以蜜桃為基底的紅潤感,讓雙唇嫩得像是柔軟的舒芙蕾,令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TOP3. 奢華緞面霧光唇膏#202奶油紅栗

在各大論壇熱烈討論的YSL玫瑰小粉條,熱門色#202奶油紅栗,帶有閃耀細緻鑽光的氣質栗子紅唇,擦上瞬間自帶超強女王氣場,既顯白又性感!

延伸閱讀

TOP2.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302煙燻薔薇

小紅書狂洗版、擁有黃皮膚救星的#302煙燻薔薇,透出微暖紅調的玫瑰豆沙色完全不挑膚,薄擦、疊擦都可以輕鬆駕馭的高級感美唇無誤。

延伸閱讀

TOP1. 情挑誘光水唇膏#122曖昧無花果

被譽為人生必收美色!YSL經典情挑誘光水唇膏#122曖昧無花果,甜而不膩的微醺無花果色澤,顯白效果誰塗誰顯白,蘊含65%的保養精油及新升級的紅石榴精萃,讓唇膏膏體更加絲滑潤澤,一抹直接化開,質地薄透、發色美又服貼,帶點微醺甜美妝感的美色必須好好筆記。

延伸閱讀

2021 YSL 保養彩妝熱賣Top5參考價格

極效活萃澎潤能量露,NT2,000
極效活萃修護精華凝霜,NT3,400
極效活萃澎潤精華,NT3,250
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NT2,650
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NT.3,250
奢華緞面高光唇釉,NT1,360
奢華緞面霧光唇膏,NT1,360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NT1,360
情挑誘光水唇膏,NT1,3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