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摸心第六感》韓志旼美肌保養秘訣公開!堪稱男神收割機,站誰旁邊都有CP感!

韓志旼演出《摸心第六感》,有趣劇情引起討論!而出道近20年的她堪稱男神收割機,韓志旼的好膚質讓她看起來跟出道時幾乎無異,即便和年下男丁海寅、南柱赫等演員對戲都CP感十足,,以下盤點他的保養秘訣。
《摸心第六感》韓志旼美肌保養秘訣公開!堪稱男神收割機,站誰旁邊都有CP感!

1.隨時保濕不馬虎

除了韓國氣候乾燥外,需要長時間帶妝、在攝影棚工作,還有先前常搭飛機等等,都是造成肌膚乾燥的原因,因此其實不只韓國,世界各地的女星都相當重視保濕。除了基礎保養品、面膜之外,韓志旼也會隨身攜帶保濕噴霧,覺得肌膚乾燥時就噴幾下補水。

延伸閱讀

2.按摩不可少

基礎保養外,為了維持肌膚的緊緻度和消除水腫,韓志旼也很重視按摩,能讓她在鏡頭前更加無死角。她曾經在節目上說過,他會定期上汗蒸幕排汗,達到消水腫的效果,也會在上保養品時搭配按摩手法,讓臉部線條更立體、臉蛋更精緻。

延伸閱讀

3.自製香蕉醋

韓志旼的美容方法中,最知名的不外乎就是自製香蕉醋了,香蕉中富含鉀,能幫助身體排除水份、消除水腫,身為水腫體質的她曾在節目《Get It Beauty》上分享製作香蕉醋的方法:

  1. 01. 備料:玻璃瓶洗淨備用、食用醋、 紅糖、香蕉切片
  2. 02. 將醋、砂糖比例1:1攪拌均勻後加入香蕉
  3. 03. 室溫靜置一天後放進冰箱,兩週後即可食用。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4.營養素補給

想要肌膚通透水潤、維持足夠保水度,「多喝水」也是女星們的老生常談,除了喝到每日2000c.c足夠水量外,韓志旼會在每天早晚喝自製的蔬果汁,也會多吃時令水果,補充維他命A、C、E,也會再吃額外的保健食品,像是膠原蛋白等,可以說是非常講究。

延伸閱讀

5.維持心情開朗

韓志旼也曾在受訪時提到維持童顏的秘訣就是保持心情開朗,他面對事情時時常換位思考,以同理心讓自己的心情更為平靜、不易躁動,維持好心情就是最棒的美容秘訣。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