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就連孔劉都愛!50歲保養最重視這三點,擁抱天然美肌

南韓大滿貫影后全道嬿今年以《浪漫速成班》回歸小螢幕,出道多年的他不僅擁有多部經典作品,無論是體態或是膚質都維持在極佳狀態,今年剛滿50歲的她是如何保養的呢?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就連孔劉都愛!50歲保養最重視這三點,擁抱天然美肌

全道嬿

曾演出《密陽》、《下女》、《人間失格》等多部經典作品的全道嬿,是韓國演藝史上少有的「大滿貫影后」(意指韓國三大電影節青龍、大鐘、百想藝術大賞皆拿下影后獎項),曾拿下坎城影展的最佳女演員,更是南韓首位出任坎城影展主競賽評審的女演員,在南韓地位相當崇高。

延伸閱讀

全道嬿和《機智醫生生活》鄭敬淏搭檔演出《浪漫速成班中》,實力演技和討喜劇情讓收視和口碑持續攀升,過去曾和孔劉共演電影《關不住的誘惑》,也讓男神曾表示「全道嬿的長相是我的理想型」,2020年在《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中和影帝鄭雨盛搭檔,也獲得鄭雨盛的大力讚賞,不僅實力堅強更是魅力無邊!

全道嬿保養守則:清潔、保濕,還有早睡早起

全道嬿曾在採訪中提到過他認為肌膚保養「自然就好」,雖然因為年齡的關係難免會有皺紋和斑點,但他對於保養最在乎的仍是以下這幾點,可以看到其實全道嬿的膚況根本細緻透亮、狀態絕佳。

全道嬿保養守則1.清潔

因為工作的緣故常常會需要上濃妝,全道嬿就曾在採訪中透露自己非常重視有沒有把彩妝徹底地卸除,在選擇產品時會挑選卸妝油使用,不止卸除力較強也比較不會拉扯肌膚,在卸妝同時輕柔地按摩臉部,溫和地帶走臉上的彩妝。

延伸閱讀

全道嬿保養守則2.保濕

全道嬿分享過自己的膚質是屬於乾性肌膚,因此保濕成為他最重要的課題,除了選用保濕產品之外也會自製綠茶面膜濕敷,而提到面膜就不可不說全道嬿的其中一樣堅持就是會每天敷保濕面膜,替肌膚保濕、補水,維持在透亮彈嫩的狀態。

延伸閱讀

全道嬿保養守則3.堅持早睡早起

大家都知道晚上睡眠時間也是肌膚自體修復的時間,因此才會有美容覺的說法誕生,雖然工作繁忙,但全道嬿還是會盡量在11點前就寢並在早上7點起床,透過簡單的保養和規律的作息養出健康的肌膚狀態。

更多體態保養的秘訣請看:《浪漫速成班》全道嬿 50歲身材好膚況佳 5個逆齡保養秘訣請收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