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網友推薦】最好用的化妝水10款!青春露、極光水、金盞花…通通上榜

每次《美麗佳人》在粉絲專頁的愛用品調查都獲得網友熱烈迴響,這次「最好用的化妝水」同樣讓網友們推薦自己的愛用品,一起來看看。
【網友推薦】最好用的化妝水10款!青春露、極光水、金盞花…通通上榜

《美麗佳人》在粉絲專頁發問「最好用的化妝水?」讓網友紛紛在底下推薦愛用品,以下就整理出10款網友最愛。

延伸閱讀


SK-II青春露

雖然品牌多次溝通青春露是高機能精華液,不過在許多網友心中,提到「最好用化妝水」還是第一時間就會想到SK-II青春露。當中最為人熟知的就是豐富的PITERA™,是經由酵母發酵後獲得,內含超過50種微營養素,由於PITERA™與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成份極為相似,因此能被肌膚接受並快速吸收,讓有益肌膚的成份深入肌膚,幫助提升肌膚透亮感、柔嫩度及細滑感,是很多網友用了真的有感的保養品。

延伸閱讀


蘭蔻 「極光水」超極光活粹精露

蘭蔻 「極光水」推出時就以能搖出泡泡的化妝水掀起一陣討論,而特殊雙層質地中特別調和了3%植萃精油與97%極光精華,其中包括酵素與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等成份能保濕、穩定肌膚,同時也訴求能改善肌膚粗糙、暗沉等問題,被網友大力讚嘆。

延伸閱讀


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多少人保養生涯中都用過Kiehl’s金盞花化妝水!自 1960 年代上市以來就廣受歡迎,還創下全球每20 秒即銷售一瓶的驚人銷量。主打擁有經典的天然金盞花成份,另外搭配龍膽萃取、紫草萃取等等,主打修護與舒緩感,還可以調理油光、收斂控油、穩定膚況。而且很多保養控特別喜歡用它來濕敷。

延伸閱讀


雅詩蘭黛「原生露」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雅詩蘭黛「原生露」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原本就備受好評,2022年還升級,當中添加益生菌發酵的營養代謝物「後生元」,不僅可舒緩肌膚乾燥泛紅、維持肌膚健康平衡,更能強化肌膚保護力。除此之外還有光果甘草精萃、2D強效玻尿酸讓肌膚保濕又穩定。架上質地是最讓網友喜愛的水狀精華,輕盈好吸收,也是很多保養控的心頭好。

延伸閱讀


品木宣言「靈芝水」DR.WEIL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

品木宣言DR.WEIL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因為核心成份是靈芝,因而獲得「靈芝水」暱稱,同樣選在2022年升級過。比起前一代擁有10X濃萃靈芝,濃度再提高,加強維持肌膚健康。另戊還搭配微分子蕈菇激活精萃、玻尿酸、獨家Plantmunity Technology™植萃防禦科技等等幫助修護肌膚並提供足夠滋潤感,甚至還有柔膚果酸幫助代謝老廢角質,可以說是很全方位的解決大家在意的肌膚困擾。

ALBION健康化妝水

化妝水界的長青樹!推出已經近半世紀仍然有無數鐵粉愛用。健康化妝水主打以來自北海道、有機的「北之薏仁」高濃度活性精華搭配多種植萃,積極調理不穩定肌膚。關鍵成份的有機北之薏仁富含薏仁脂,可讓肌表回復柔滑細緻,並且深層淨化、撫平粗糙、幫助肌膚維持在最健康的狀態,搭配療癒身心的獨特香氣,圈粉無數。

延伸閱讀


YSL「仙女水」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也是擁有雙層質地的化妝水,當中由97%微酸透亮精華+3%舒緩植萃精油組成。97%微酸透亮精華中一次擁有兩種酸類,一個是專利LHA辛醯水楊酸,比水楊酸更溫和親膚,拋光代謝肌表多餘角質,再聯手山毛櫸精萃注入晶瑩透亮。另一個是極小分子的甘醇酸,可帶走毛孔內粉刺髒汙,並抑制多餘油脂分泌為了避免酸類的刺激,3%舒緩植物油則以摩洛哥堅果油及維他命E賦予保濕舒緩,在溫和煥膚同時舒緩穩定肌膚。主打幫助打造晶、透、亮的仙女美肌,因此被暱稱為「仙女水」。

延伸閱讀


德國世家Dr.Hauschka律動調理液

律動調理液主打是款能使肌膚活力煥發的保濕健康水。配方中富含金盞花、金縷梅和療傷絨毛花精華,讓肌膚倍感清新與活力,同時能幫助肌膚恢復平衡與水嫩。超細緻的噴霧使用起來不僅方便,噴在臉上的細緻感也很舒服,還能讓肌膚被玫瑰花香的霧氣環繞。

茱莉蔻進化前導露+

Jurlique 2021年將進化前導露升級成「進化前導露+」,以雙重藥蜀葵根萃取技術提煉被譽為「植物界玻尿酸」的藥蜀葵根為核心保養成份,當中富含植萃、天然礦物、微量元素。另外搭配植物複方的光采複合物等,加強保濕、修護效果,讓肌膚呈現透亮感,因此有「濾鏡水」的小名。

絲瓜水

除了美妝保養品牌推出的化妝水之外,其實不少網友也分享最愛使用成份單純的絲瓜水,簡單幫肌膚補水打底。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