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永恆族》片尾彩蛋,新的角色登場隱藏著什麼祕密/有雷

《永恆族》片尾彩蛋均從結局延伸而來。在正片結束,第一段字幕跑完約2分鐘,很快第一個片尾彩蛋登場;第二個片尾彩蛋,則是要等到第二段字幕跑完約7分鐘才會出現,因電影片長超過兩個半小時,如想上洗手間,可利用此空檔。
《永恆族》片尾彩蛋,新的角色登場隱藏著什麼祕密/有雷

片尾彩蛋暗示著新的角色登場,將為《永恆族》續集及未來漫威電影宇宙,帶來新的劇情連動與發展,到底這兩個角色是正派還是反派?可能會連結哪些故事線?接著愛德華下面《永恆族》片尾兩個彩蛋解析,會有劇透,如未觀影,請自行斟酌閱讀。 

片尾彩蛋1:「星狐」來訪,有何目的?

《永恆族》第一個片尾彩蛋,在上映前即已被媒體揭露「1世代」成員哈利斯泰爾斯,將在片尾彩蛋中客串出演「星狐」厄洛斯。這角色是薩諾斯的弟弟,但他的個性與哥哥完全不同,在漫威漫畫中是比較稚氣可愛的角色,好色喜歡女生,擁有操控他人情緒的超能力。


在《永恆族》結尾,聖娜(安潔莉娜裘莉飾演)、諸克(貝瑞科漢飾演)及瑪卡瑞(蘿倫瑞德洛夫飾演)三人搭乘宇宙戰艦,欲前往其他星球,告知其他永恆族,天神族給予他們任務背後的真相與目的,三人在討論是否要再找回瑟西(陳靜飾演)等人時,突有不速之客穿越至戰艦中,自稱為「星狐」,並告訴聖娜她們,瑟西等人目前有被天神審判的危險,但可以協助找到。


「星狐」的來訪,看起來是正面友善的,他並非如哥哥薩諾斯這樣的大反派,未來他應該會在《永恆族》續集中,幫忙聖娜等人。 


片尾彩蛋2:基特哈靈頓的角色有什麼祕密?

基特哈靈頓在《永恆族》中,飾演喜歡瑟西的普通地球人戴恩惠特曼,戲份並不多,但有暗藏伏筆。在結局時,他聽從瑟西的建議,見了有一直有隔閡的叔叔,才了解自己的家族複雜並不尋常。在瑟西被天神族震怒召走後,他回到家中,站在一個有家族徽章的箱子,打開後發現有一把烏木劍,當惠特曼觸摸時,突有聲音響起,到底這把劍有什麼來歷,惠特曼的家族又有什麼神祕背景?


這把烏木劍在漫威漫畫中即是亞瑟王時期,魔法師梅林與圓桌騎士珀西瓦里用星隕石鍛造的魔法寶劍,可以斬斷任何物體,而這把劍是「黑騎士」的用劍,這也暗示惠特曼是「黑騎士」的後代。

未來基特哈靈頓在漫威的超級英雄角色,就是「黑騎士」。在漫威漫畫中,黑騎士曾幫助「復仇者聯盟」,但對「黑騎士」亦正亦邪(因其叔叔的惡名影響),保持距離,直到在共同擊退敵人征服者康,才有了信任。而未來基特哈靈頓的角色,應該還有不少戲,並且在對決大反派征服者康,也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陣營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