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電影!劉亦菲精湛武打戲必看,鞏俐、李連杰、甄子丹大咖同台飆戲

劉亦菲演出的真人版《花木蘭》電影即將於2020年上映,因疫情關係延後到9/4(五)上映。卡司有甄子丹、李連杰、鞏俐等大咖演員加持,太令人期待!

Photo/迪士尼影業、Mulan FB、IMDB、Youtube、Disney

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電影!劉亦菲精湛武打戲必看,鞏俐、李連杰、甄子丹大咖同台飆戲

隨著真人版《花木蘭》上映時間越來越近,今天公布由天后李玟COCO配唱的主題曲〈自己〉,而這首正是1998年動畫版電影《花木蘭》的主題曲之一,當時也由她本人獻唱!時隔多年,李玟以全新編曲,加上歲月的經驗累積,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也將為全新電影更添記憶度。

延伸閱讀



李玟表示〈自己〉是她至今唱過最有難度的歌曲:「在22年之後,還是『最難唱的歌』第一名!除了音域廣,它要從很低音,很長一口氣唱到很高音,尤其副歌那一句是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的會缺氧。」相較於22年前,她說最大不同是「感情變濃厚,會自然把22年的人生體會:女生去尋找自己、女人去接受自己...等等不同的階段表現出來,也更能表達花木蘭克服種種困難的鬥志。」MV將於8/29正式上線。


而英文版主題曲,也找回22年前原唱、天后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再次獻聲演唱主題曲〈Reflection〉,渾厚嗓音令人能一秒想起動畫版的情節,相信在觀影時聽到會更能進入花木蘭的角色情緒中!


真人版《花木蘭》釋出最新預告,能看到飾演主角的劉亦菲上戰場等眾多武打場面,也會對戰原作動畫沒有的角色、由影后鞏俐飾演的法力高強女巫大反派。鞏俐為此訓練2個月,她敘述該角色:「魔力強大,能瞬間變出千隻鷹。到最後觀眾會了解她是怎樣的一個人、知道她要的是甚麼」,值得影迷們進戲院好好觀賞。

另外近年淡出影壇的功夫皇帝李連杰,則是因為女兒要求、為了宣揚中華文化接演「皇帝」一角,是他繼《神鬼傳奇3》後真正飾演皇帝。甄子丹則飾演「花木蘭」亦師亦友的長官,片中也能看到他教導花木蘭、並肩作戰討伐北方的橋段。

男主角由紐西蘭華裔演員安柚鑫Yoson飾演,精通武術、自由搏擊和空手道黑帶的他,也是必看重點之一!全新角色:花木蘭的妹妹,則由中越南混血女星唐莎娜Xana Tang擔綱演出。

迪士尼《花木蘭Mulan》真人版電影一直是影迷們討論焦點,女主角劉亦菲重現1998年的動畫版海報,還原度相當高,只不過在裡面看不到「木須龍」角色,從預告中發現,將會是由一隻鳳凰取代。

片中劉亦菲飾演代父從軍的「花木蘭」,有騎馬、屋簷上奔跑、穿戰袍上戰場等多場武打戲,同時展現仙氣與帥氣,加上會是史上第一位迪士尼亞裔公主,令許多人大喊:「等不及了!」

這部真人版改編自20年前的動畫電影,連海報都神還原,由中國女攝影師陳漫掌鏡,拍下花木蘭剛毅堅強的一面。只不過確定不會有守護龍「木須龍」一角,仍讓鐵粉們哀鴻遍野,甚至連經典歌曲也會以背景音樂方式呈現,勢必會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另外甄子丹和鞏俐也加盟演出,鞏俐飾演大反派女巫,和劉亦菲有多場精彩對手戲,真人版《花木蘭Mulan》原訂3月底上映,但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關係,將延期到9/4(五)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