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捕獲野生梵谷!《梵谷到我家》藝術巨擘穿越時空找尋生命真愛,一窺藝術大師的內心世界

《梵谷到我家》描述藝術大師梵谷走出自畫像穿越時空來到21世紀,梵谷來到現代遇見真愛,看到自己的「身後成就」,跟著梵谷的腳步來一場冒險旅程吧!

Photo/天馬行空

捕獲野生梵谷!《梵谷到我家》藝術巨擘穿越時空找尋生命真愛,一窺藝術大師的內心世界

藝術巨擘梵谷在生前窮困潦倒,作品當時不被看好,死後畫作聲名大噪,知名作品《星夜》、《向日葵》、《有烏鴉的麥田》等,讓梵谷躋身為全球最知名的藝術藝術大師之一!

能想像有一天在街頭捕獲野生梵谷嗎?《梵谷到我家》讓藝術大師梵谷也穿越時空啦!以幽默的方式一窺懷才不遇、憂憤而終的梵谷走出自畫像來到二十一世紀,結合藝術與穿越劇的劇情,一起來一窺百年前藝術巨擘梵谷的情愛糾葛與內心世界吧!

《梵谷到我家》劇情介紹

描述一位因為窮困到只能吃軟飯的主角李奧答應幫廣告公司繪製一張惡搞梵谷的廣告畫:「服用抗憂藥,我 就不會割下左耳了。」作品卻意外受到當代知名藝術經紀人的注意,並在國際市場上拍賣出超過百萬的高價,讓李奧一夜之間爆紅!

十年後,風光回到法國舉行個展的他,偶然在街頭買下了一幅梵谷的自畫像,原以為只是一幅仿冒畫,沒想到當晚離奇的事情發生了,梵谷居然走出了畫布,與主角在街頭巧遇。

原來梵谷是為愛穿越了百年的時空只為找到「瑞秋」,那個傳說中收到梵谷左耳的妓女。當梵谷來敲門,開門的「瑞秋」竟是李奧昔日的同居女友艾莉絲,一段荒誕的三角關係讓人剪不斷比理還亂…。

《梵谷到我家》電影預告

上映日期:5/7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