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蜘蛛人:無家日》預告曝光!奇異博士、大反派八爪博士驚喜現身

各位引頸期盼的《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預告終於曝光!奇異博士更在預告中驚喜現身啊!

Photo / 索尼影業

《蜘蛛人:無家日》預告曝光!奇異博士、大反派八爪博士驚喜現身

即將於今年12月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故事接續《蜘蛛人:離家日》片尾,描述號角日報對外公佈了蜘蛛人真實身份是彼得帕克後,警察指控他利用無人機殺害神秘法師,讓彼得帕克遭到輿論攻擊、而他與親友的生活也大受影響。

延伸閱讀

為了改變現況,絕望的彼得帕克找上了「奇異博士」,希望他施展法術讓大家忘記他是蜘蛛人的事實,彼得帕克和「奇異博士」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裡首次見面,兩人雖然算是舊識,但在《蜘蛛人:無家日》重逢竟表現得相當生疏。得知彼得帕克提出的要求,和「奇異博士」一起共事的「王」也現身預告提醒「奇異博士」別亂下咒語招致危險,但沒想到「奇異博士」還是暗中幫助了無助的彼得帕克。

延伸閱讀

另一驚喜則是相隔17年後,《蜘蛛人2》大反派「八爪博士」再度回歸,今年68歲,飾演「八爪博士」的英國男星艾佛烈蒙利納之前受訪時曾表示:「能在17年之後再次回來扮演同一個角色真的非常有趣。」

《蜘蛛人:無家日》將於2021年12月15日(三)搶先全美上映。

《蜘蛛人:無家日》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