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Netflix《心動隔扇窗》被稱西班牙版格雷!與帥鄰居上演情慾愛戀,21歲濃眉男主角超電

被稱為是西班牙版格雷,Netflix愛情新片《心動隔扇窗Through My Window》將要再度讓各位心跳加速,來上一段青春愛戀。

Photo / Netflix

Netflix《心動隔扇窗》被稱西班牙版格雷!與帥鄰居上演情慾愛戀,21歲濃眉男主角超電

《心動隔扇窗》改編阿里安娜·戈多伊的小說,由19歲女星Clara Galle與21歲西班牙帥哥Julio Peña演出,描述迷戀帥氣鄰居「阿烈斯」的女孩「蕾凱兒」,總是偷偷地看著他,從沒跟他說過話,當一切從Wi-Fi密碼開始後,她有辦法讓「阿烈斯」愛上她嗎?

預告中可以看到紈褲子弟阿烈斯與蕾凱兒間的攻防戰,阿烈斯對女主角說:「妳根本就不是我的菜!」但蕾凱兒卻回:「你不會認識比我還有趣的女人!」男女之間的攻防究竟會如何發展,可是令人相當期待。

飾演男主角的Julio Peña因參演迪士尼頻道電視劇《Bia》出道,有著濃眉電眼、帥氣臉蛋的他,IG上有破百萬粉絲,小時候曾學了9年鋼琴,Julio Peña也相當有音樂天分,常會分享私下自彈自唱影片,女粉絲數可是水漲船高。

Netflix《心動隔扇窗》將於2022年2月4日開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