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22情人節電影片單推薦!浪漫辦公室戀情、西班牙《格雷》情慾探索,還有愛情騙局必須警惕

情人節怎麼過?跟心愛的人一起看部電影、隨著劇情揪心也不錯。以下盤點出4部近期上映的片單,為彼此的感情加溫!

Photo/ Netflix、環球影業、威視電影

2022情人節電影片單推薦!浪漫辦公室戀情、西班牙《格雷》情慾探索,還有愛情騙局必須警惕

2/14情人節即將到來,不論是單身與否,沒有約會行程的話,選部電影感受浪漫氣氛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以下盤點出近期極具話題的4部電影片單,一起感受裡頭的酸甜苦辣吧!

延伸閱讀

《黑特冤家》(The Hating Game)

改編自英國作家莎莉索恩暢銷小說,《黑特冤家》敘述兩位個性南轅北轍的主管因公司併購成為同事,而某天女主角露西卻意外夢到男主角喬許,兩人的關係產生變化,據說還一路吵到床上去!《黑特冤家》2/11上映。

《心動隔扇窗》(Through My Window)

被稱作是西班牙版本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心動隔扇窗》,改編自阿里安娜·戈多伊的青少年小說而成。敘述女主角蕾凱兒迷戀男主角阿烈斯,總是害羞偷看對方,兩人關係從Wi-Fi密碼產生變化,並展開激烈的情慾攻防戰,光是預告就叫人看得心癢癢。《心動隔扇窗》已經能在Netflix收看。

《娶我吧!》(Marry Me!)

拉丁天后「J.Lo」珍妮佛羅培茲又有全新喜劇愛情電影了!最新作品《娶我吧!》中飾演發現同為樂壇情侶檔的男友偷吃,在演唱會上衝動決定嫁給台下男觀眾,展開一段先婚後愛的愛情故事。電影中還能看她演出流行樂天后角色,勁歌熱舞令人捨不得移開目光!《娶我吧!》2/11上映。

《Tinder大騙徒》(The Tinder Swindler)

交友軟體已成現代人認識新對象的絕佳管道,但在上面也有許多愛情騙子值得提防!一開播就引起廣大迴響的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大騙徒》,由三位受騙女子共同揭露「鑽石王子」賽門‧里維夫(Simon Leviev)的犯罪手法,沈溺於交友軟體的人千萬要當心!《Tinder大騙徒》已經能在Netflix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