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黑豹2:瓦干達萬歲》預告太催淚!致敬帝查拉國王,「納摩」正式現身

漫威年度大片《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即將在11月登場啦!預告中還有紀念已逝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的畫面。

Photo / 漫威

《黑豹2:瓦干達萬歲》預告太催淚!致敬帝查拉國王,「納摩」正式現身

《黑豹》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於2020年因大腸癌病逝,震撼好萊塢影壇,也讓許多粉絲感到心碎,這回在續集《黑豹2:瓦干達萬歲》中,導演也特別獻上紀念黑豹帝查拉國王的片段。


第二集中有許多原班人馬回歸,包括包括安琪拉貝瑟Angela Bassett、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戴娜葛里拉Danai Gurira以及莉蒂西亞萊特Letitia Wright等,另外海中霸主「納摩」也正式現身,由泰諾克烏爾塔Tenoch Huerta飾演。

不僅如此,還有由多米妮克索恩Dominique Thorne飾演的二代鋼鐵人「鋼鐵心」也首度曝光。

《黑豹2:瓦干達萬歲》將於2022年11月9日上映。

《黑豹2:瓦干達萬歲》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