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Apple TV+ 幕後紀錄片《歐洲超級聯賽:足壇風暴》即將上架!一窺全球最夯足球賽事秘密內幕

2022世界盃完美落幕,如果足球熱血還未滅,必須鎖定Apple TV+ 推出的幕後紀錄片《歐洲超級聯賽:足壇風暴》!

Photo / Apple TV+

Apple TV+ 幕後紀錄片《歐洲超級聯賽:足壇風暴》即將上架!一窺全球最夯足球賽事秘密內幕

各位都有跟著世足一起熬夜嗎?2022世界盃足球賽由阿根廷奪下冠軍,也是梅西首度抱回大力神盃,一圓職業生涯的夢想,四年一次的世足賽,其實許多各國家隊的菁英球員,平時都是為歐洲足球聯盟下的球隊效力。



Apple TV+ 將在 2023 年 1 月 13 日推出的《歐洲超級聯賽:足壇風暴》一共四集中,揭露在 2021 年歐聯萌生分裂聯賽的想法背後,不可告人的秘密。包括曼聯、皇馬等歐洲豪門打算自組聯盟 The Super League 與歐冠盃抗衡,最後英超 6 家球會在龐大壓力下退出,而超級聯賽以歐足聯涉嫌壟斷賽事、國際足協提出停止比賽組織的提議為由提出申訴。

本紀錄片也重磅邀請到聯賽主席、球會會長和歐洲超級聯賽背後的創辦人接受訪談,談到當足球論及金錢,運動變得不再單純,該如何平衡以金流買斷足球明星的亂象。另外,節目也闡述歐洲足球過去、現在和未來可能發生的衝突,展示足球界最具影響力的領袖如何保持屹立不倒,並繼續捍衛,甚至顛覆這項運動的傳統常規。

《歐洲超級聯賽:足壇風暴》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