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2世足超經典&最有愛的10大名場面回顧!姆巴佩不只抱吉魯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迎來尾聲,在刺激的賽事中也出現不少精彩名場面!除了姆巴佩與吉魯深情對望外,還有球星牽媽媽共舞慶祝,一起來回顧世足充滿愛的10大名場面吧!

Photo/getty、FIFA World Cup

2022世足超經典&最有愛的10大名場面回顧!姆巴佩不只抱吉魯

2022世足超經典&最有愛的7大名場面回顧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程從11月21日小組賽開踢,到12月18日最受注目的冠軍戰,各國代表隊選手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只為了離大力神盃更近一步!而在競爭激烈的世足賽當中,球員們進球與賽後慶祝、對手英雄惜英雄的擁抱畫面也成為焦點!沒有完整追完世足沒關係,這篇網羅了2022世足賽經典&最有愛的名場面,帶你補齊世足賽的精彩瞬間!

2022世足充滿愛的名場面1-姆巴佩&吉魯 深情對視,上演世足最浪漫畫面

法國與波蘭在世足8強賽的對戰中,進球與助攻通通難不倒法國小跑車姆巴佩,在比賽中Mbappe不只梅開二度,更神助吉魯Olivier Giroud,讓他成功踢進在國家隊的第52球,突破了傳奇名將亨利紀錄,成為隊史最新的進球王!兩人在進球後的深情對視,彷彿他們下一秒就會親下去啦!(但可惜沒有),這眼神也讓不少球迷們大歪樓,在比賽中可以看出兩人擁有十足的默契與好感情!

2022世足法國精彩賽事回顧:


2022世足充滿愛的名場面2-貝林漢姆&亨德森 超有愛眼神

法國有吉魯跟姆巴佩最浪漫畫面,英格蘭這兩人的電力也不遑多讓啊!英格蘭在對上塞內加爾的比賽中,喬丹亨德森在上半場39分成功得分,讓英格蘭以1:0先馳得點,而貝林漢姆確認過眼神,亨德森就是進球(我)的人!


2022世足經典名場面3-梅西&艾瓦雷茲不只與偶像踢世界盃,更一起爭冠

而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也是阿根廷球王梅西的最後一舞!今年的阿根廷球隊非常團結,球員們也都非常希望能夠幫助梅西一起拿下世足賽冠軍,替Messi完成生涯中的最後一塊拼圖!

而隊伍中的新星艾瓦雷茲其實從小就是Messi的粉絲,11歲時就曾說過:「我的夢想,是跟梅西一起踢世界盃!」然而他不只真的與偶像一起踢世界盃,更是梅西場上得利的隊友,不論是在與澳洲的16強淘汰賽或是對上克羅埃西亞的4強賽事中,接連與Messi展現出完美配合,讓阿根廷成功得分,Álvarez在世足場上表現十分活躍,也讓人對於他在足壇的發展相當期待啊!

Messi梅西&Álvarez艾瓦雷茲(左一)
Messi梅西&Álvarez艾瓦雷茲(左一)


2022世足阿根廷精彩賽事回顧:


2022世足經典名場面4-巴西大跳森巴舞

太極虎南韓這次在世足賽中的表現也相當精彩,在16強賽中對上強敵巴西,也是內馬爾首戰受傷後的第一場賽事,對上南韓一哥孫興慜,但最終比賽由巴西隊成功拿下勝利,而巴西隊在進球後跳起了森巴舞,在不斷得分後,最後甚至連主帥也加入森巴舞行列!這整齊的舞蹈動作看起來巴西隊平常應該不只練球,還有團練森巴舞吧!



2022世足巴西精彩賽事回顧:


2022世足充滿愛的名場面5-摩洛哥前鋒牽媽媽共舞超暖心

說到本屆世界盃的超強黑馬絕對是非洲球隊「摩洛哥」!一直有著人才流失問題的摩洛哥代表隊,其實在賽前約100天還只是一盤散沙,經歷著球隊分裂、臨時更換主帥等多重危機,最終成功凝聚了旅外球員們的向心力,打造了一支讓人難以突破防守的隊伍,接連擊敗了比利時、西班牙、葡萄牙等強敵,在4強賽前除了自身的烏龍球外,保持0失分紀錄,真的非常厲害!

而在對上葡萄牙的賽事中,也不被看好!沒想到居然以1:0擊敗葡萄牙,替非洲球隊在世足上寫下全新歷史,成為首支闖進4強的非洲球隊!而當時摩洛哥前鋒摩洛哥前鋒包法爾(Sofiane Boufal)牽著媽媽的手共舞慶祝,溫馨場面更被網友譽為「最美一幕」!據外媒報導Boufal的母親是一名清潔工,靠著微薄的薪資扶養家中的3個小孩長大成人,而包法爾曾在受訪中表示:「她為了我犧牲自己的人生。為了她,我必須成為職業球員。」相信媽媽一定也以包法爾(Sofiane Boufal)為榮!


 摩洛哥2022世足精彩賽事回顧:


2022世足充滿愛的名場面6-姆巴佩、哈基米裸身交換球衣擁抱畫面太養眼

在4強賽中,摩洛哥對上2018世足賽冠軍隊伍法國也毫不畏懼,兩隊不斷爭奪球權比賽踢的非常精彩!而比賽最終由法國2:0成功晉級,在賽後摩洛哥選手也因無法晉級而淚崩,而場上是敵人,場下是朋友,法國隊球員們也紛紛上前獻上鼓勵與肯定的擁抱!

姆巴佩也對摩洛哥的小將哈基米(Achraf Hakimi)獻上擁抱,兩人更當場直接裸身交換球衣,這畫面真的太暖(養眼)啦!

2022世足 法國vs摩洛哥 比賽精彩回顧:



2022世足充滿愛的名場面7-魔笛親吻接班人柯瓦西奇的兒子慶祝

被譽為終場大師的莫德里奇(Luka Modric)雖然與大力神盃擦身而過,但最終拿下了「季軍」為他在世界盃的最後一舞完美謝幕!

在賽後球員們與小孩一起慶祝,魔笛還溫柔的親吻著接班人柯瓦西奇(Mateo Kovacic)的兒子慶祝勝利,絕對也是2022世足賽中最溫馨的畫面之一啊!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其實柯瓦西奇(Mateo Kovacic)在少年時期就是魔笛的小粉絲,如今不只跟偶像一起踢球,更成為了他的接班人,也讓人期待柯瓦西奇未來的發展啊!



2022世足 克羅埃西亞比賽精彩回顧:



2022世足經典名場面8-阿根廷奪下2022世界盃冠軍

讓梅西等待了6029天的世足賽的大力神盃終於到手,這畫面真的太感人啦!阿根廷的2022世足賽也踢得非常精彩,雖然在首戰大爆冷門輸給了沙烏地阿拉伯,但全隊也快速調整好狀態,一路過關斬將,終於替梅西獲獎無數但唯一欠缺世界杯冠軍的足涯補上最後一塊榮譽拼圖,而梅西的超強實力也替他刷新了多項紀錄,成為實至名歸的「當代球王」!

2022世足經典名場面9-梅西偷親大力神盃

2014年是當時的Messi與大力神盃最靠近的一次,他看向冠軍杯那望眼欲穿的眼神讓球迷好揪心!而在2022世足賽中阿根廷全隊上下一心都希望能夠幫助這位傳奇球星一起奪下人生首座世界杯足球賽的冠軍杯!

而這次在頒獎台上他閃閃發光的眼神,還有偷親的俏皮模樣,真的太可愛了!

2022世足經典名場面10-Messi賽後與老婆、孩子擁抱慶祝畫面超甜

梅西在場上是叱吒風雲的阿根廷球神,私下是一位愛家的好爸爸、好丈夫,從9歲就愛上青梅竹馬也就是現在的妻子安東內拉羅庫佐(Antonella Roccuzzo),IG也常常跟老婆放閃,完全是「炫妻魔人」無誤!而在拿下世界盃冠軍後,他們一家人擁抱的幸福畫面又甜又溫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