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3大亮點!揭開無限城、刀匠村秘密

鬼滅迷們尖叫!電影「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特別上映版要來了,除了帶領大家重溫《遊郭篇》的激戰外,將首度公開《刀匠村篇》第一集,大家準備好看爆了嗎?

Photo/木棉花

「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3大亮點!揭開無限城、刀匠村秘密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3大亮點

讓人笑中帶淚、熱血沸騰的《鬼滅之刃》絕對是近年動漫神作之一!本作的起點是家人被鬼殺害的少年・竈門炭治郎,為了讓成為鬼的妹妹禰豆子變回人類,因而加入《鬼殺隊》,展開一連串的精彩故事。

更多關於鬼滅之刃「訓練柱篇」介紹:


繼《鬼滅之刃遊郭篇》播出完畢後,為了回饋鬼別迷們,在《刀匠村篇》動畫開播前,推出特別上映版《「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以吾峠呼世晴所繪製、集英社Jump comics 1~23集累計發行突破1億5000萬本的漫畫作品為原作,由ufotable製作成動畫,影像特別以4K高畫質技術重置,且全篇音效皆重新混音。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在2月3日在日本上映首日就突破了3.2億日圓,以壓倒性票房打敗了《灌籃高手》等眾多電影,創下2023最佳首日成績,而首週就橫掃首周票房橫掃11.5億日幣,也能感受到《鬼滅之刃》在大家心中那無法撼動的地位啊!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亮點一、重現《遊郭篇》激戰

在電影《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往刀匠村》特別上映版中,將播出炭治郎、音柱・宇髓天元等人與上弦之陸・墮姬跟妓夫太郎激戰的《遊郭篇》第十集、第十一集首度在電影院上映,將震撼重現史詩般的遊郭大戰。

《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亮點二、播出《刀匠村篇》第一集

敲碗敲到碗都破了的《刀匠村篇》終於要來了!而第一集將搶先在《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中登場,將播出上弦集結與「無限城」的盛大場面,以及「戀柱」、「霞柱」參戰,鬼滅迷們真的會瘋掉啊!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亮點三、劇情介紹

這個特別上映版真的是太狂了,故事將橫跨兩大篇章,讓鬼滅迷們能夠一次看三集!《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往刀匠村》電影劇情中將公開在新任務地點與霞柱・時透無一郎及戀柱・甘露寺蜜璃相遇、以及描寫了上弦之鬼集結於「無限城」的《刀匠村篇》第一集,帶領大家重溫熱血的感動、揭開無限城與刀匠村神秘面紗。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預告片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台灣上映日期

上映日期:2月17日中、日文同步上映

更多關於4D版上映日、聲優場以及更多資訊請洽木棉花官方社群

預售票這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