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瘦子金曲後IG放閃啦!曬女友甜蜜牽手照,半裸肌肉身材完全男人味爆發

被稱為是「行走的賀爾蒙」,瘦子E.so今年登上2020金曲獎典禮熱力獻唱,會後更在IG驚喜大曬女友合照。

Photo / 瘦子IG、台視

瘦子金曲後IG放閃啦!曬女友甜蜜牽手照,半裸肌肉身材完全男人味爆發

33歲的瘦子E.so是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在看似痞痞的帥氣外表下,又有著溫柔男人的魅力,讓他成為了許多女孩們心中的夢幻老公。

延伸閱讀



在金曲頒獎典禮上,瘦子E.so的表演也成了討論焦點,合體張震嶽、大淵、小春,帥氣指數破表,而令人更驚喜的,則是他在表演結束後,IG限動貼出與女友牽手背後照,見他半裸上身,寫下「My Love 」、「My Queen 」、「My best friend」,閃翻所有人。

這也是他日前被拍到和攝影師女友出遊照後首度公開認愛,被粉絲大讚:「實在太Man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