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ACKPINK 全球人氣火!紀錄片《 Light Up the Sky》 Netflix 上線!

想要一次看完 BLACKPINK 所有歷史性演出、華麗精彩的曲目,又想一窺偶像們的生活、以及辛苦成長的樣貌嗎?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 Netflix 音樂紀錄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Edit╱Candice Chiang Photo╱Netflix&網路

BLACKPINK 全球人氣火!紀錄片《 Light Up the Sky》 Netflix 上線!

出道以來堪稱「紀錄製造機」,紅遍全球的韓國四人天后團體 BLACKPINK 再次為粉絲帶來驚喜。Netflix 正式宣布將與 BLACKPINK 合作,在10月14日於全球190個國家,隆重推出首部原創韓國流行音樂紀錄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讓粉絲們一窺成員 Jisoo、Jennie、Rosé 和 Lisa 從練習生蛻變為全球巨星的成長歷程。

繼今年與國際巨星攜手推出席捲全球的歌曲《Sour Candy》和《Ice Cream》,BLACKPINK 此次與艾美獎提名,曾執導人氣美食紀錄片《鹽油酸熱》(Salt Fat Acid Heat) 的導演卡羅琳·蘇 (Caroline Suh) 合作。對於此次紀錄片的釋出,BLACKPINK 表示:「我們等不及要和全球的 Blink 在 Netflix 分享我們的故事。希望這部紀錄片能帶給觀眾歡樂和希望,一起開心見證我們過去四年來在幕前並肩走過的旅程。」

這次的跨界合作勢必再創全球話題,Netflix 原創紀錄片副總裁亞當·戴·迪歐 (Adam Del Deo) 也表示:「韓流音樂旋風持續橫掃全球,BLACKPINK 堪稱是當今世上最知名的超人氣女子天團,導演卡羅琳·蘇深受 Jisoo、Jennie、Rosé 和 Lisa 的信賴,能帶出她們自然又真誠的樣貌,引領觀眾入內一窺 BLACKPINK 真情流露的生活點滴。此外,本片亦呈現出每位成員為了每一首熱門金曲、歷史性演出和完售巡迴演唱會,所付出的堅持不懈與辛勞準備。我們很高興能將她們的故事帶到全球歌迷的面前。」

即將在10月14日於 Netflix 推出的《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不僅會收錄 BLACKPINK成員的獨家訪談,還會搶先揭露 BLACKPINK 新專輯的錄製過程,以及一些從未曝光的影像,讓BLINK 們能以更加親近、生活化的方式,認識偶像真情流露、自然又天真的一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