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木村拓哉48歲生日!木村心美、光希甜祝賀,「有你這樣的爸爸,會很難找到老公。」

亞洲巨星木村拓哉11月13日度過48歲生日!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木村拓哉48歲生日!木村心美、光希甜祝賀,「有你這樣的爸爸,會很難找到老公。」

人氣持續不墜近30年,木村大神的魅力橫掃港台三地,擁有幸福家庭,雨工藤靜香生下的兩位女兒木村心美以及光希,更是受到時尚圈愛戴。

兩位貼心的公主,在老爸生日當天凌晨貼文,貼文中是木村拓哉和女兒小時候相處的畫面,充滿天倫之樂相當令人羨慕!木村心美遺傳老爸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根本小仙女一枚!

木村光希更是與老爸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貼文中的影片,親爸爸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光希還在貼問中搞笑地說,「大家說有你這樣的爸爸,我會很難找到老公,我完全同意。」真的很難啊~

老爸木村拓哉有這兩位女兒,真是太幸福啦!而木村自己則是在IG貼上滿天新的照片,寫下「我今年48歲,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果然是長輩模式?(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