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蝙蝠俠》《黑亞當》《閃電俠》《水行俠2》聯合預告!DC英雄電影上映日期一次看

2022年也有多部DC英雄電影必須看!包括《蝙蝠俠》、《黑亞當》、《閃電俠》以及《水行俠2失落王國》上映日期都確定了!

Photo / 華納兄弟、IMDb

《蝙蝠俠》《黑亞當》《閃電俠》《水行俠2》聯合預告!DC英雄電影上映日期一次看

不讓漫威專美於前,今年DC超級英雄也要稱霸大銀幕,其中像是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版本的《蝙蝠俠》,還有大隻佬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的《黑亞當》終於登場,各位可得把時間空下來呀!

延伸閱讀

《蝙蝠俠The Batman》

從《暮光之城》來到新版《蝙蝠俠》,羅伯派汀森這回挑戰英雄角色,攜手「貓女」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以及「企鵝人」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演出,描述布魯斯韋恩兩年來在夜晚化身為蝙蝠俠,不僅在罪犯腦中植入恐懼的種子,也在高譚市民心中建立了復仇使者的形象,對了,本片片長預計2小時55分,記得別喝太多飲料入場呀!

《蝙蝠俠》台灣上映時間:2022年3月3日

延伸閱讀

《黑亞當Black Adam》

讓肌肉霸主巨石強森飾演「黑亞當」似乎再適合不過了!「黑亞當」是DC漫畫中的超級反派,是沙贊的死對頭,劇情描述「黑亞當」在被賦予埃及眾神力量,以及被囚禁約5000年後,終於被解救出來,並準備在現代世界釋放他獨特的正義形式,好期待巨石強森拳拳到肉的動作戲啊!

《黑亞當》台灣上映時間:2022年7月27日

延伸閱讀

《閃電俠The Flash》

曾在《正義聯盟》中現身,《閃電俠》也有自己的獨立電影啦!由俏皮的伊薩米勒Ezra Miller主演,描述「閃電俠」貝瑞艾倫利用神速力穿越時空,回到過去阻止兇徒謀殺母親諾拉艾倫,進而造成意想不到的後果,而班艾佛列克以及米高基頓,都將在本片再次穿上「蝙蝠俠」戰袍。

《閃電俠》台灣上映時間:2023年6月23日

《水行俠2失落王國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2018年首集上映票房收入超越10億美元,續集《水行俠2》再度由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安柏赫德Amber Heard回歸演出,據傳將會有更華麗盛大的場面,敘述「水行俠」必須建立盟友,以保護亞特蘭提斯及世界受到不可逆的破壞。

《水行俠2失落王國》台灣上映時間:2023年3月17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