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巨雷/《李屍朝鮮2》朱智勛最佳演出、全智賢10秒現身,第3季全新故事線令人期待!

《李屍朝鮮2》(更名:屍戰朝鮮)經過一年漫長等待,終於在3月13日全集數上線,主演朱智勛、裴斗娜以及柳承龍的精湛演出,為第2季增添了許多令人振奮的看點!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巨雷/《李屍朝鮮2》朱智勛最佳演出、全智賢10秒現身,第3季全新故事線令人期待!

延續上集故事,世子李蒼與其老師安炫大監共同對抗失控的疫情,而不斷蔓延的疫情,從南到北一發不可收拾。而一面安內又必須攘外的世子一行人,在一連串的對抗過中,負了活屍的重傷。好在醫女徐菲逐漸找出了生死草的習性,以及眾人為和染病的原因以及治療的方法。

而世子在一連串的困頓中,被迫殺了自己的父親,不過壞人終究沒有好下場,王妃的詭計被揭穿,而趙學柱領相也因王妃而死, 一個又一個的人倫慘劇,終究是因為人的貪念而發生了。

朱世勛在第2季的表現可圈可點,其一是知道自己侍衛是奸細時,不願意拆穿他,而說出「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所以我曾經想相信他 。」讓人鼻酸。另一段當他知道即將繼承王位的元子,並非真正王室的後代,但為了社稷的安穩,依然選擇「被死亡」,在史書上被記載的,是他死於生死草之疫,一段徐菲要求他別殺元子的段落,悲從中來的複雜心態,表現得令人動容,消失在模糊光影外的身影,原來有更大的使命以及旅程。

本季在大場面的調度上也是令人激賞,「冰湖之戰」時,當活屍全面來襲,安排了王妃的活屍現身,儘管到死,也如此嗜血的諷刺,讓人發毛,儘管徒手破冰有些誇張,但是戲劇效果達到了無限的張力,當鏡頭拉遠,所有被冰封在湖中的活屍,宣告了這場戰役寫下了一個逗點。

七年後,李蒼與徐菲行人來到北方,此時生死草的研究到了一段落,但還還是有讓徐菲不能理解的「秘密」,而這個秘密,隨著元子身體裡的蟲再度被激活,以及全智賢的現身,有著很大的關係。全智賢10秒現身十分玩味,所有活屍的腳上被掛上了鈴鐺,更被關在箱子裡,全智賢像是活屍獵人,又像是煉屍人,被買賣的生死草,究竟在下一季理會帶領眾人往哪個路線去探險呢?第3季目前尚未公開上檔消息,不過這樣的結尾,第3季是勢在必行的啦!

《李屍朝鮮2》(更名:屍戰朝鮮)已於3月13日全球上線,全6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