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贈獎名單公布/《李屍朝鮮2》疫情緊張,醫女徐菲竟秀大量「生死草」?限量周邊「血色泡澡球」我們送給你!

《李屍朝鮮2》(更名:屍戰朝鮮)全6集現正上線中,緊張刺激的劇情,讓人看得相當過癮,是韓國Netflix震撼國際的最佳代表作之一。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贈獎名單公布/《李屍朝鮮2》疫情緊張,醫女徐菲竟秀大量「生死草」?限量周邊「血色泡澡球」我們送給你!

有看過影集的朋友,對「生死草」絕對不陌生吧!能夠變成喪屍的生死草,以現代的觀點來說,根本就是生化武器無誤~飾演醫女徐菲的裴斗娜,在第二季上線後,在個人IG貼出一張滿滿生死草的照片,並且寫下「......My precious.....」,徐菲,難道是你,生死草就是你在買賣的,根本就是大毒梟無誤~(開玩笑的)

生死草這麼危險的東西我們沒有,但是,可以洗香香的《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周邊「血色泡澡球」我們送給你!韓國直送的泡澡球,除了有精美的紙盒包裝,打開放進浴缸裡,會讓水變成淡淡的紅色,一邊追劇就感覺也和劇中人物一樣浴血阿~(怎麼有點可怕...)

§《李屍朝鮮2》(更名:屍戰朝鮮)限量「浴血泡澡球」!美麗佳人 韓劇粉絲 特別贈獎活動§

美麗佳人的粉絲特別享有的韓國直送限量周邊商品活動,只要填寫《李屍朝鮮2》(更名:屍戰朝鮮)問答題,就有機會獲得限量贈品!活動時間至2020年3月25日晚間23:59分截止,贈品限台北自取。

得獎名單

邱o柔

洪o君

謝o芸

《李屍朝鮮1、2》(更名:屍戰朝鮮)已於3月13日全球上線,全12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