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喜愛、韓素希《夫婦的世界》劇情曲折再下猛藥!腥夫畸戀不放手,正宮心碎復仇,這樣的男人值得嗎?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復仇韓劇《夫婦的世界》每一集都有驚人爆點,曲折離奇的劇情,果然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金喜愛、韓素希《夫婦的世界》劇情曲折再下猛藥!腥夫畸戀不放手,正宮心碎復仇,這樣的男人值得嗎?

改編自英國影集《Doctor Foster》,講述由金喜愛飾演的醫生貴婦池善雨,發現老公出軌後,開始展開一連串復仇的故事。故事裡有許多關鍵性的角色,透過不同角色的性格以及遭遇,串聯出不可思議的人性故事。

戲中由朴海俊飾演的腥夫李泰伍角色設定是個靠妻的三流導演,不但計劃案一直得不到投資,生活大小事以及事業都是由老婆一手撐起,兩人育有一子,女主角說是一個人養兩個小孩一點也不為過。但是這樣的付出對於老公來說不太夠,還要去外面找小三,在流傳的網路片段中,小三甚至還非常光明磊落地到池善雨工作的醫院看診,一臉沒事地嗆正宮,這樣的情節讓人看得是相當火大!(太氣)

這樣的男人,真的值得嗎?站在池善雨的立場,不能讓年紀還小的孩子沒有父親‘,再加上對於腥夫的信任,他總有一天會回頭的?站在小三的立場,不管如何,就得跟正宮離婚,愛要只能愛我一個!

周旋在兩個女人之間,他的態度決定了一切,原本就性格唯唯諾諾的他,因此掀起了一場三人的人間風暴,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已經爆發,以女性為主要觀點的敘事就此展開,渣男的行動推進了一切故事的進行。而人性,就是這麼的微妙,很多時候我們因為信仰營造了令人畏懼的規範,而事實上,規範這一切的是人,人比鬼還恐怖!

《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