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最強小三 韓素希,不只長髮攝魂,短髮清純、有型態度也讓人眼睛一亮!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復仇韓劇《夫婦的世界》,播出短短4集,已經成為全韓國以及台灣追劇的焦點話題。戲中一頭浪漫長髮的她,特別讓男人喜歡,不過百變的她,換上短髮也相當清純可愛!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xeesoxee.pics

《夫婦的世界》最強小三 韓素希,不只長髮攝魂,短髮清純、有型態度也讓人眼睛一亮!

出道約莫4年時間,《夫婦的世界》讓韓素希成為熱搜焦點,雖然戲中飾演小三不討喜,但是她還是盡了演員的最大責任,讓觀眾對她的角色恨之入骨。

瀏覽過去韓素希的造型史,雖然多以長髮為主,不過她也曾以中長髮的造型現身拍攝廣告或是MV,清秀的臉蛋搭配中長髮,反而有一種無負擔的氣質,冶豔感也少了許多。

當然,有個性的風格也難不倒她!

代言保養品廣告清新的樣子也非常討喜~

越看越有種討厭不起來的感覺啊!《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