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收視直逼《愛的迫降》完結!第六集家暴濺血、渣男無下限,觀眾吃驚還要怎麼演下去?

《夫婦的世界》本週衝擊故事讓人看了差點腦中風,第六集播出全韓國收視率來到21%,直逼《愛的迫降》23%。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收視直逼《愛的迫降》完結!第六集家暴濺血、渣男無下限,觀眾吃驚還要怎麼演下去?

《夫婦的世界》編自英國BBC電視影集《Doctor Foster》,掀起追劇風潮,明快的節奏加上扣人心弦劇情讓人迫不及待每週新進展。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本週繼第五集讓人差點心臟病爆發的「餐桌」場景後,金喜愛飾演的池善雨醫生完全已經豁出去,為了保全財產以及孩子的監護權,不惜施計看看渣夫的反應,沒想到氣急敗壞的爛人竟然出手對善雨施暴,竟然撞上電視機,頭破血流,導致失去了孩子的監護權,儘管再怎麼氣憤,施暴的人的確就是佔下風,在驚心動魄的暴力場景後,善雨終於可以和兒子好好過日子。


看到這裡,觀眾肯定心想故事差不多已經結束了,但是才第六集,已經演成這樣還能怎樣繼續演下去呢?對照英國原本的劇情,韓版前六集故事是第一季的完結,第二季的開始,渣夫的回歸成為了女主角的另一個隱憂,另一場風暴即將再度掀起。

本週的第五、六集連播肯定讓許多觀眾心理受到衝擊,19禁的故事也在此劃下句點,接下來的15禁或許在畫面或是劇情上不會有更多令人不安的安排,但是依舊讓人期待,渣夫小三會再用什麼樣的方式對池醫生反擊?而池善雨是否還能招架得住呢?

《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