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黃正音 《雙甲路邊攤》除了朴敘俊,《夫婦》金喜愛、朴海俊也光顧求救!「雙甲的世界」能夠解救夫婦外遇困擾?!

由黃正音、陸星材主演的奇幻喜劇《雙甲路邊攤》,本週即將播出第三、四集,紮實諧趣的劇情,充滿了各種引人入勝的元素,勢必是接下來大家熱追的焦點。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JTBC

 黃正音 《雙甲路邊攤》除了朴敘俊,《夫婦》金喜愛、朴海俊也光顧求救!「雙甲的世界」能夠解救夫婦外遇困擾?!

《雙甲路邊攤》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敘述擁有特殊能力,只要身體碰觸到他人就能讓對方說出秘密的韓江培(陸星材 飾),開始替一位活了數百年久的路邊攤老闆月妵(黃正音 飾)以及鬼班長(崔元英飾)工作。月妵為了贖前生罪孽,以進入客人夢境的方式,替十萬名顧客化解心中的委屈和遺憾,卻在還剩下十人便可達成目標時,路邊攤業績停滯不前,所以三人需想盡辦法解決狀況的故事。

在《雙甲路邊攤》播出前,JTBC電視台為了宣傳曾經用《梨泰院CLASS》朴敘俊的片段混剪,讓人以為是「朴世路」也參與演出。

而這JTBC電視台另一組經典人物也登場人,甫落幕的《夫婦的世界》兩位主角池善雨金喜愛、李泰伍朴海俊,也來到《雙甲路邊攤》向老闆娘求救,難道是希望解決夫妻之間的問題嗎?逗趣的宣傳影片,再次掀起討論。

《雙甲路邊攤》路邊攤不但劇情有趣,就連視覺效果也恰到好處,實在是很值得推薦的跟播韓劇,不怕劇荒,《雙甲路邊攤》追起來就對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