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朴珪瑛「南朱里」執著單戀是死路,「不需要成為誰的救贖,自己的幸福最重要!」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除了主角之間的化學作用引人入勝外,綠葉的戲份支線也相當有看頭。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朴珪瑛「南朱里」執著單戀是死路,「不需要成為誰的救贖,自己的幸福最重要!」

由朴珪瑛飾演的南朱里,早先被文鋼太明確地拒絕了,雖然殘忍,但也是最好的做法,表明自己的意思,才不會讓對方傷得太深,相當明確利落。而朱里一味的一廂情願,似乎沒有斷過,算起來,也不能說是造成鋼太的困擾,畢竟朱里也表明自己的意思,就算鋼太不喜歡自己,但朱里執著未解時,還是能夠希望喜歡著鋼太。

但由金柱憲飾演的李代表出現後,讓三角關係有了不同的變化,李代表對於朱里一見鐘情,為了能夠更靠近朱里,也順勢搬進了朱里的家,表面上是為了高文英,但心裡其實開始喜歡著朱里,這也是眾所皆知的心意。

睡不著的夜晚,朱里和丞梓聊起心事,朱里表示自己對於鋼太是一種憐憫的心情,以為自己的為鋼太的人生帶來彌補作用,但最後一切都是自己一廂情願。而丞梓則是有意無意間提到的李代表,李代表也告訴朱里,總有人會喜歡朱里這樣子的女孩,希望朱里能夠放寬心,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朱里的心有機會向李代表飛奔過去嗎?

在感情中都是這樣的,那個不被愛的人,雖然殘忍,但就是局外人,儘管心裡難過,但是放下鑽牛角尖的執著才是真理。別往死胡同裡鑽,縱使你認為對方是命中注定,但是不是你的,也就強求不來,走自己的花路,才有辦法找到欣賞自己的那個人。

朱里與李代表有可能修成正果嗎?希望兩人開始在彼此身上找到優點,燃起激情的火花,發展出另一條甜蜜的支線吧!金秀賢、徐睿知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