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推薦12月片單!《返校》、校園版格雷《禁忌世代》、韓劇《愛在大都會》線上看,超過10部新片只怕你沒空追

來到2020年末,追劇的腳步可不停歇,Netflix推薦12月片單,包括「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生前拍攝的新片《藍調天后》,到池昌旭歐巴的愛情喜劇《愛在大都會》通通有,勢必得好好追一波!

Photo / Netflix

Netflix推薦12月片單!《返校》、校園版格雷《禁忌世代》、韓劇《愛在大都會》線上看,超過10部新片只怕你沒空追

最新Netflix片單:

《禁忌世代:衝撞After We Collided》

主演:赫洛費因斯提芬、約瑟芬蘭馥、迪倫史普洛茲、坎蒂絲金、查理韋伯

劇情介紹:《禁忌世代:邂逅》續集,故事改編自粉絲根據男團偶像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創作的同人小說,被稱為校園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前作男女主角赫洛費因斯提芬、約瑟芬蘭馥等都將回歸,並加入由《小查與寇蒂》迪倫史普洛茲、《謀殺入門課》查理韋伯、《吸血鬼日記》女演員坎蒂絲金飾演的新角色!本集故事描述黛莎迅速且瘋狂地愛上赫汀,但一次的背叛拆散了兩人。她必須決定要放手前進,或再給他一次機會。

上線日期:12/1

《曼克MANK》

主演:蓋瑞歐德曼、亞曼達塞佛瑞、莉莉柯林斯、查爾斯丹斯

劇情介紹:《鬥陣俱樂部》、《控制》大衛芬奇睽違多年推出最新電影作品《曼克》,故事根據他父親撰寫的劇本改編而成,以黑白風格呈現好萊塢傳奇時代。

上線日期:12/4


《返校Detention》

主演:李玲葦、韓寧、黃冠智、蔡瑞雪、姚淳耀、夏騰宏、趙正平、吳昆達

劇情介紹:台灣知名遊戲 IP《返校》推出影集版,新科視帝姚淳耀也將加入演出陣容!故事以90年代的翠華中學展開新篇章,轉學生劉芸香(李玲葦 飾)意外誤闖校園禁地遇見方芮欣學姊(韓寧 飾)的鬼魂,逐步揭開長達30年的歷史傷疤,以及學生和師長如何在思想審查的年代奮力爭取自由卻慘遭迫害。

上線日期:12/5

延伸閱讀

《玫瑰島Rose Island》

主演:艾利歐傑曼諾、湯姆拉斯齊哈、佛朗索瓦克魯塞、瑪蒂達黛安吉莉絲、費比奇歐班提佛格里歐

劇情介紹:工程師喬吉爾是個備受誤解的天才,在他事業、親情關係皆跌落谷底的時候,一生摯愛也棄他而去。喬吉爾受夠了 1960 年代後期的古板社會風氣,於是心生一個天方夜譚的計畫:在海上打造一座屬於自己的島嶼!一群革命先驅和邊緣人加入他的行列,玫瑰島共和國就此建國並宣布獨立。然而此舉招來義大利總理的敵視,同時「國民」也出現價值觀分歧,玫瑰島的存活備受考驗。

上線日期:12/9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Alice in Borderland》

主演:山崎賢人、土屋太鳳、三吉彩花、仲里依紗、村上虹郎、櫻田通、金子統昭、森永悠希、町田啟太、朝比奈彩、柳俊太郎

劇情介紹:有栖 (日文音同「愛麗絲」) 是個沈迷電玩的無業青年,某日他與另外兩位死黨在澀谷閒晃,突然間所有人都消失了。他們跟隨神秘的指示前往遊戲會場,卻被迫參加一連串的生存遊戲,東京宛若一個巨型的殘酷殺戮舞台。有栖在過程中認識隻身闖關的女登山家宇佐木(日文音同「兔子」),兩人為了生存聯手,試圖破解「今際之國」的種種謎團。

上線日期:12/10

延伸閱讀

《畢業舞會The Prom》

主演:梅莉史翠普、妮可基嫚、詹姆斯柯登、安德魯蘭內斯、喬艾倫佩爾曼、基根麥可基、亞莉安娜狄伯斯

劇情介紹:紐約劇場界明星迪迪和貝瑞重金打造全新百老匯舞台劇,結果卻徹底搞砸,兩人的事業也變得岌岌可危;同時,高中生艾瑪和女友被學校禁止參加畢業舞會,正陷入低潮中。迪迪和貝瑞決定聯手安吉和特倫特,藉艾瑪的困境來重建自己的公眾形象,這場假公益為名實則為了個人利益的行動,竟有了出乎意料的發展,為每個人的生活都帶來天翻地覆的轉變。

上線日期:12/11


《奔向愛情Run On》

主演:任時完、申世景

劇情介紹:在越來越難以溝通的時代,從田徑短跑國家代表隊選手轉為體育經紀人、只知道不停往前衝的「奇善謙」(任時完 飾)與需要回頭檢查無數次才行的翻譯「吳薇朱」(申世景 飾),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人,用各自的語言溝通,建立起關係並一起努力奔向愛情的浪漫戲劇。

上線日期:12/16

延伸閱讀

《我的篡位替身The Stand-In》

主演:茱兒芭莉摩、霍蘭德泰勒、艾莉坎伯爾

劇情介紹:演藝事業順遂的電影明星染上吸毒風波,生活陷入一團混亂的她靈機一動,決定利用和自己長相一模一樣的長年替身搭擋,要她代替自己進入勒戒所,卻沒想到對於演戲充滿憧憬的替身,會如此享受假扮大明星的身份。

上線日期:12/16

《Sweet Home》

主演:宋江、李到睍、李陣郁、李是英

劇情介紹:因校園暴力傷害而足不出戶的車賢秀,原本打算等到喜歡的動畫上映就要結束生命,沒想到公寓內外突然發生重大變化。看著可怕的怪物四處侵襲,激起賢秀的求生意志,於是和其他倖存的居民一同對抗怪物。

上線日期:12/18

延伸閱讀

《藍調天后Ma Rainey’s Black Bottom》

主演:薇拉戴維絲、查德維克博斯曼

劇情介紹:1920 年代藍調音樂開始在芝加哥崛起,「藍調之母」瑪雷尼為了能夠完全掌控自己的音樂作品,和她的白人經紀人兼製作人展開一場意志之爭;同時樂團中的小號手列維則野心勃勃等待時機,想在音樂圈取得一席之地。

上線日期:12/18


《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

主演:喬治克隆尼、費莉絲蒂瓊斯、凱爾錢德勒

劇情介紹:地球在歷經前所未有的巨大災難後,人類文明幾乎毀滅殆盡,倖存的科學家奧古斯丁決定留守北極觀測站,他必須跟時間賽跑,努力攔阻太空人蘇莉和同伴航返已慘遭浩劫重創的家園。

上線日期:12/23


《愛在大都會Lovestruck in the City》

主演:池昌旭、金智媛

劇情介紹:熱情的男建築師(《便利店新星》池昌旭 飾)在仲夏夜晚的海邊邂逅一位自由奔放的女子(《太陽的後裔》金智媛 飾)因此心動,沒想到之後女子竟以另外一個身分與建築師再次相遇,兩人就此墜入愛河的浪漫故事。

上線日期:未確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