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簡嫚書奪2021金鐘女配角獎:「願這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感受到愛、喜悅與自由。」

簡嫚書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在2021金鐘獎成功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劇中突破既定框架,化身性感交際花,主動追愛的盲目與傻勁成為本劇中網友最喜愛的角色之一!

Photo/三立電視台

簡嫚書奪2021金鐘女配角獎:「願這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感受到愛、喜悅與自由。」

簡嫚書獲得2021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今年金鐘獎競爭十分激烈,而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更是「死亡之組」,最終由簡嫚書以演技與實力一舉拿下金鐘56女配角獎!她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飾演林美季一角,讓眾人跌破眼睛,跳脫以往既定框架,搖身一變變成了性感交際花,生活更是沒有戀愛,人生就失去動力!林美季主動追愛與一股盲目的傻勁,更被網友譽為《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最討喜的角色!

簡嫚書奪得2021金鐘獎女配角獎
簡嫚書奪得2021金鐘獎女配角獎

2021金鐘簡嫚書得獎影片片段


金鐘56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簡嫚書得獎感言

謝謝評審,謝謝參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所有台前、幕後的創作者以及支持者,謝謝喜歡美季的所有觀眾朋友,謝謝你們喜歡人家!謝謝生活中所經歷過的一切,這些所有的酸甜苦辣滋養了我,讓我的生命有厚度,可以成為一位演員。最重的是要感謝我的家人,還有許多情同家人的好朋友們,因為你們對我的付出、支持還有愛護,使我在我的人生道路上能夠無所畏懼、勇往直前,獲得智慧。我要哭了喔!最後我要感謝我的母親,這個獎獻給她,妳的美麗與善良,我永遠記在心中,我要將今天獲得的這份祝福分享出去,願這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感受到愛、喜悅與自由,謝謝!

2021第56屆金鐘獎官方IG

2021第56屆金鐘獎官方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