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雪中悍刀行》4大看點!張若昀攜《慶餘年》製作班底回歸,領9紅顏雲遊江湖

由張若昀、胡軍、李庚希主演的《雪中悍刀行》,不僅有超強製作群還有驚人陣容,《如懿傳》李純、《陳情令》孟子義,還有小范閒韓昊霖、榮梓杉等人都充滿看點。

Photo / 雪中悍刀行劇照

《雪中悍刀行》4大看點!張若昀攜《慶餘年》製作班底回歸,領9紅顏雲遊江湖

《雪中悍刀行》看點1:原著堪比金庸

改編自作家烽火戲諸侯的同名小說,原著連載後奪得許多好評,更有人將此作與金庸等武俠作品並列,其市井江湖、國家大義的展現令人印象深刻。張若昀在電視劇播出前的採訪就曾提到,徐鳳年比范閒更加悲涼,一路成長皆是用心安排,卻絕非自己所願。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看點2:人設反轉

張若昀飾演的徐鳳年是聲名在外的北涼第一紈袴、第一廢世子,真實是他深謀遠慮,深陷局中依舊頑強破局,找出設局人一一擊垮,而胡軍飾演的北涼王徐驍,在外人傳鐵血將軍、冷血無情,但他遇見嫡子鳳年卻是只有挨打挨罵的份,而圍繞在兩人身邊的侍衛、丫環更各個身懷絕技,不到最後都無法確認任何角色的真實身分。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看點3:超強陣容

除了因《慶餘年》被熟知得張若昀,以及老戲骨胡軍外,還有因《三生三世》成為最帥古裝白髮的高偉光,《太子妃升職記》張天愛,《陳情令》的溫情姑娘孟子義,還有《如懿傳》的富察琅嬅董潔與衞嬿婉李純皆在其列。00後代表還有因飾演懸疑劇《隱密的角落》受關注的榮梓杉,與飾演爆款劇《慶餘年》、《斗羅大陸》男主幼時受矚目的韓昊霖,在前輩面前他們的實力依舊能打。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看點4:紅顏雲集

原著看點其一便是主角徐鳳年的紅顏知己們,首位有李庚希飾演的亡國公主姜泥,之後有張天愛飾演的武學高手南宮僕射,以及梧桐苑丫環們,青鳥、紅薯、魚玄機,與江湖所遇裴南葦、呵呵姑娘、軒轅青鋒等9位女子,以才智、貌美、高超武功圍繞在其身邊,有徐鳳年真情喜歡的女子,也有恪守主僕禮儀的侍衛。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WeTV 12月15日起,每日晚間8點更新

《雪中悍刀行》劇情講述:

天下第一紈袴徐鳳年,為成為和父親徐驍不同的北涼王,對每項命運的挑戰都正片迎擊,悍刀踏雪闖江湖,成長為心中合格的北涼王接班人,在恢復王朝太平後,帶著紅顏知己們隱姓埋名,逍遙江湖。《雪中悍刀行》集齊了修仙、武俠、朝鬥等元素,每段謀略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