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專訪|Disney+韓韶禧、朴炯植《單戀原聲帶》虐心上線!多年好友曖昧酸甜苦辣「不怕告白被拒,是怕瞬間失去」

Disney+《單戀原聲帶》終於在3月23日上架Disney+!友情與愛情的界線該如何拿捏,要冒險逾越還是謹守防線?韓韶禧、朴炯植為你浪漫呈現!

Text/ Jack Jiang 圖片提供/ Disney+

專訪|Disney+韓韶禧、朴炯植《單戀原聲帶》虐心上線!多年好友曖昧酸甜苦辣「不怕告白被拒,是怕瞬間失去」

《單戀原聲帶》全劇共四集,每一集都有著扣人心弦歌曲搭配高潮迭起的劇情,令人更容易陷入戀愛氛圍。劇中韓韶禧飾演的,是一位情感豐沛的作詞家,而朴炯植飾演的是一位溫柔話不多的菜鳥攝影師,兩人從20年的朋友變成短暫的同居關係,這其中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在看劇之前,先來一窺韓韶禧與朴炯植的專訪內容,帶大家了解兩人幕後的真實心聲!

Disney+韓韶禧、朴炯植《單戀原聲帶》虐心上線!
Disney+韓韶禧、朴炯植《單戀原聲帶》虐心上線!

延伸閱讀

以音樂作為載體 連接觀眾的內心

《單戀原聲帶》劇中的音樂以及劇情有著緊密聯繫,因此韓韶禧表示自己在讀劇本時被深深吸引著、很容易被觸動,尤其是青春的愛情、沒有回應的愛兩部分。同時觀眾也能藉由音樂旋律,輕易勾起過去的回憶以及愛情的共鳴,而作為歌手兼演員出道的朴炯植,對於這部劇的想法也如出一轍,他覺得這部劇的詞曲,不但能在劇情中發現角色隱晦的心境,更能讓觀眾將自己的情緒投射進去。因此兩人都認為不管是對自己、或是觀眾而言,音樂在《單戀原聲帶中》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朴炯植更認為韓韶禧在劇中的作詞人角色,對於這部劇的意義是很重大的。

暖男名言製造機「愛要勇敢說」-朴炯植

單戀有什麼大不了的?為什麼一定要痛苦又悲傷?因為身不由己,所以悲傷啊。

過去經常帶給觀眾溫暖形象的朴炯植,這次可說是把暖男特質發揮到淋漓盡致。這次劇中的角色個性是非常真誠、體貼女方的類型,朴炯植也表示,現實生活中的他也是這樣的性格,可以說和角色50%相像;另一半不同的部分,他笑說可能是自己比較有活力且機智吧,且遇到了喜歡的人,就會勇敢追愛,和劇中總是默默注視對方的樣子不同,是藏不住愛意的類型!而身為專業演員,朴炯植表示自己想挑戰不同的可能性,因此和現在形象最為反轉的「渣男」是他最想嘗試的!相信往後可以看到朴炯植帶來全新的面貌。

延伸閱讀

本色出演 同時突破新境界-韓韶禧

如果我們想這樣保持關係到老死,那就得一輩子當朋友。

不斷刷新觀眾印象的韓韶禧,這次帶來的角色也可說和他本人很相像!韓韶禧除了在演員生涯經歷眾多突破,後被眾人所知的無非就是善良積極的人生觀,因和角色個性上有高度重疊,所以這次對她來說很容易詮釋。但在劇中,看似對愛情豁達的韓韶禧,其實也有小女孩的一面,她坦言其實在現實生活中,自己從來沒有和人告白過,原因也不是擔心搞砸朋友關係,而是根本沒有勇氣說出來。讓人不禁感嘆,擁有「最美小三」稱號的韓韶禧,竟然也有如此平凡的煩惱!

延伸閱讀

戲內戲外青梅竹馬CP感滿滿

朴炯植坦言自己想和導演以及韓韶禧合作很久了,在拍攝後才發現韓除了優秀的演技外,更擁有很好的個性,是非常善良的人。韓韶禧認為是因為導演的用心付出,讓拍攝的整個過程非常安心自在。兩人在的片場氣氛可說是非常熱絡,拍攝的現場不僅氣氛歡樂,彼此也有很好的化學作用。從先前釋出的預告也可以發現,兩人在劇中的互動固然像結識已久的老友,但其中曖昧不明的情愫卻著實讓人心癢!究竟在劇中,兩人會從熟悉的老友晉升成戀人嗎?

友情與愛情 說不清道不明的箇中滋味

或許,對方永遠都不會知道友人的心意;或者對方看穿了卻不忍捅破這層窗戶紙,彼此之間心照不宣;又或者,誰知道呢?

《單戀原聲帶》劇情最大的重點就是在曖昧不明的友情裡,摸索出一條最適合兩人關係的道路。相信每個人身邊多少有從朋友變成戀人的例子,數月、數年的友誼都有可能因為日久生情而結為伴侶,但若是數十年以上的友誼呢?你會想拿這段陪伴的多年的關係冒險嗎?

韓韶禧、朴炯植《單戀原聲帶》好友真能變情人?
韓韶禧、朴炯植《單戀原聲帶》好友真能變情人?

「一輩子當朋友,或許才是陪伴對方最好的方式。」曾經和一個友人聊到,他喜歡好友多年後此刻的感情觀。對方擁有善良又優秀的品格,學生時期以來他們相互扶持、相處融洽,對對方的好感只增不減,總是不免被對方吸引。但是在彼此經歷過多段感情的離別後,友人發現和不甚重要的感情道別不成問題,但唯獨與好友的情誼不能失去。他明白自己以朋友的名義包裝心意,是在貪圖留在他身邊的機會,時遠時近,但是永遠都不會離開。或許,對方永遠都不會知道友人的心意;或者對方看穿了卻不忍捅破這層窗戶紙,彼此之間心照不宣;又或者,誰知道呢?

韓韶禧、朴炯植《單戀原聲帶》探討難解戀愛習題
韓韶禧、朴炯植《單戀原聲帶》探討難解戀愛習題

直至此時此刻,這份幸福又辛酸單戀依然是感情上的羅生門,也有許多為此所困的人正在尋找解法。古人所謂:「心之所向,身之所往。」相信可以為感情所困的人點亮一盞明燈,遵循內心的意志作出行動吧!

今年春天就跟著《單戀原聲帶》一同體會戀愛氛圍,3/23起就可以在Disney +上收看!

前往 Disney+ 影音平台

韓韶禧《單戀原聲帶》飾演作詞人李恩秀
韓韶禧《單戀原聲帶》飾演作詞人李恩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