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陳柏霖、桂綸鎂合體《極島森林》再攜謝欣穎、郭雪芙、劉冠廷一起踏上大自然探索之旅,反饋大地!

LINE TV原創全新實境節目《極島森林》以深入大地,感受自然為主旨,由陳柏霖個別帶領桂綸鎂、郭雪芙、謝欣穎、劉冠廷四位好友踏上探索旅程。

Photo、Video / LINE TV

陳柏霖、桂綸鎂合體《極島森林》再攜謝欣穎、郭雪芙、劉冠廷一起踏上大自然探索之旅,反饋大地!

即將於5月13日晚上8點在 LINE TV上線的全新實境節目《極島森林》,亦於隔日晚上9點於國家地理有線電視18頻道、Disney+ 播出。與大自然環環相扣的《極島森林》,由主要人物陳柏霖分別帶著四位好友跟隨專業職人的腳步,踏上探索土地的旅程。

日前釋出《極島森林》最新預告中,陳柏霖除了與可愛的柴犬夥伴Afuri一起踏上旅途,分別邀請的神秘嘉賓名單也終於曝光,有與他共同拍攝電影《詭扯》而相熟的劉冠廷、以及認識許久的好友郭雪芙、謝欣穎、桂綸鎂來錄製,陣容相當豪華。

陳柏霖與可愛的柴犬夥伴Afuri一起踏上旅途
陳柏霖與可愛的柴犬夥伴Afuri一起踏上旅途

陳柏霖與桂綸鎂一起分享大自然的饋贈與學習

在《極島森林》預告中,可以看到陳柏霖跟桂綸鎂在製作烤雞不小心出錯,陳柏霖還脫口而出:「我們弄錯了啦,我們是笨蛋!」讓桂綸鎂哈哈大笑。後來談起誰最會下廚?陳柏霖笑說:「大家的廚藝應該都不錯,但最好的應該是我吧?哈哈。」

對於此次自己主持的旅遊節目邀來超級好友桂綸鎂,陳柏霖表示:「這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因為電影,我們人生的旅程有了一個幸福的開始,但卻好像從來沒有一起出過遠門旅行,所以這次一定要邀請她,一起分享與見證我們能為大自然做什麼樣的饋贈與學習。」而今年也是兩人合作電影《藍色大門》的20週年,再次合體意義非凡。

這次在《極島森林》裡,陳柏霖和桂綸鎂則是一起修復山屋,他們還跟著植物獵人爬上高聳樹木的枝幹上俯瞰山林,感受山林間的生命。先前在422世界地球日時,陳柏霖即特別錄製了訪問影片,除了呼籲大家可以多多注重環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之外,也吐露了自己有攜帶環保餐具的習慣,同時也盼透過節目,可以傳遞更多關於環境保育、與自然共生共存的觀念給觀眾。

陳柏霖對於生態變遷相當關心,坦言:「有許多非常有感的議題,包括暖化、熱島效應、海洋生態浩劫等等。或許我們平時生活在都市裡,會覺得自己離自然很遠,但參與了《極島森林》節目是很棒的學習,貼近傾聽自然環境,你會聽見土地一直都在傳遞很多訊息給我們,我們只需要打開心和感知,就能夠聽見、看見甚至聞到自然想說的話,是非常珍貴的體驗和經驗。」

延伸閱讀

吃貨郭雪芙為露營「煮番茄」鬥嘴

至於和陳柏霖認識多年、合演過多部作品的郭雪芙,則是因為兩人在節目前置期時正在拍攝 Disney+ 戲劇《正義的算法》,加上郭雪芙當時常常在露營,而讓陳柏霖總覺得和她出去玩應該會非常有趣,可以一起去冒個險,玩玩劇本以外的自然體驗,因此提出邀約,但他們倆在做菜時,還為了「煮番茄」鬥嘴?

另外,陳柏霖與郭雪芙也一同在《極島森林》節目中攜手救治櫻花樹,並從中學習到「樹的語言」就是要將心比心,郭雪芙還向陳柏霖說:「每天跟他(樹木)講漂亮的話,他就長得非常漂亮。」陳柏霖聽到後直接誇獎郭雪芙:「妳長得好漂亮哦!」郭雪芙也立刻回誇:「你變好帥喔!」客套互動讓兩人笑翻。

劉冠廷對山林生態有所體悟也歡笑百出

在預告片段中,陳柏霖與劉冠廷共同前往台江國家公園,在職人的帶領中種下樹苗,守護海岸線生態。

聊到這次節目來賓的合作機緣,柏霖透露:「冠廷,我是因為和他合作電影《詭扯》才認識,他真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所以想邀請他來玩玩這種沒有劇本的大自然體驗,看我們會玩出什麼樣的火花。」於是在和劉冠廷釣魚、做料理之時,發生許多笑料不斷的歡樂。

延伸閱讀

不太熟的謝欣穎共赴刺激的冒險

《極島森林》來賓之一的謝欣穎則一起和陳柏霖戴上安全帽,走入山徑修復栗松溫泉步道。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其實在這之前,謝欣穎和陳柏霖一點都不熟,儘管兩人同一時期出道又認識許久,甚至謝欣穎的現任經紀人以前還帶過陳柏霖,卻都沒有機會讓他們變親近,因此陳柏霖心想,要不這次就當作一場同學會,邀請謝欣穎來參加,來好好認識這位一直「不太熟的同學」,而一起體驗了刺激的樹冠滑索、溯溪等冒險。

《極島森林》專家帶路!陳柏霖攜好友醫救樹木、修復山屋艱辛過程


《極島森林》吃貨篇預告:陳柏霖與桂綸鎂再續前緣,和郭雪芙為「煮番茄」鬥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