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還魂2》高能預告!李宰旭吻高允貞手腕引網友喊「出軌」落壽體內住著復妍魂?

《還魂2:光與影》將開播,李宰旭、高允貞、黃旼炫宣傳照襲來,挾著第一季留下的伏筆以及女主角換人當的高討論度,《還魂》第二季上檔前話題不斷,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Text/ R Photo/ Netflix、tvN

《還魂2》高能預告!李宰旭吻高允貞手腕引網友喊「出軌」落壽體內住著復妍魂?

《還魂》第二季確定由李宰旭搭檔高允貞,原女主角庭沼珉未在官方目前釋出的宣傳影片或照片出現,而打著「有著落壽樣貌的神祕女子」而來的高允貞,到底是怎麼變回來的?陳復妍+落壽魂的「無德」就此消失嗎?觀眾好奇編劇洪氏姊妹會如何給交代!

延伸閱讀

《還魂2》李宰旭 高允貞 黃旼炫
《還魂2》李宰旭 高允貞 黃旼炫

《還魂2:光與影》前情提要

《還魂》第一季以架空歷史、時空的大湖國為背景,最強術士之子張煜(李宰旭.飾)遇上因被追殺而使用還魂術還魂在「無德」(庭沼珉.飾)身上的第一殺手「落壽」(高允貞.飾),兩人展開瘋狂又浪漫的師徒關係,攜手克服各種風波,卻在婚配訂終身前,被權力鬥爭者陳武利用,無德石化投湖、張煜死後因冰石重生不知去向..。第二季劇情將接續還魂人無德受控大屠殺事件3年後,以張煜為中心大湖國術士們所發生的故事。

《還魂2》原有角色都換了新造型
《還魂2》原有角色都換了新造型

《還魂2》預告引發討論

落壽回歸搞失憶?

「我想知道我到底是誰」高允貞版《還魂2》人物海報上這樣寫著;預告中這位瞳孔裡有還魂人印記、手有石化的痕跡但外表是落壽的神秘女子彷彿不認識徐律(黃旼炫.飾)和張煜,她頭痛欲裂的內心旁白:「悲傷又可怕的傷痕。」顯示著編劇不是要玩大開殺戒卻殺死愛人張煜後創傷引起失憶的梗,就是更大膽的雖然是落壽的軀殼但變成陳復妍的靈魂!

《還魂2》落壽原飾演者 高允貞 成為第二季女主角
《還魂2》落壽原飾演者 高允貞 成為第二季女主角

陳復妍還魂?

一直躲在落壽靈魂深處的陳復妍與長大後的張煜和徐律不熟,加上有網友指出旁白很像是庭沼珉的聲音,依照第一部落壽魂的內心聲是高允貞配的音,這種顛倒置換或許是另一種可能性,也較具戲味,所以劇組才一直無法明說,只表示會劇透?但若非純失憶,而走這條換魂路就非常考驗高允貞的演技功力了!

《還魂2》高允貞
《還魂2》高允貞

等編劇的答案

另一個合理推測是第一部結尾拉起無德的就是辰曜院的神女,陳湖警交代無德要抓活的好讓她問清楚,因為身體已石化,神女們保住了陳復妍原來的靈魂(落壽魂則躲在復妍魂深處?)但這個臆測會成真嗎?真的是庭沼珉配音的嗎?另外觀眾關心的被燒毀的落壽屍身又如何復活的?反正是奇幻劇,魔法冰石又沒規定只有一顆?或是甚麼厲害的法術來著都可以天馬行空編排的,當然大家都等著看編劇即將給出來的劇情答案。

 

《還魂2》高允貞
《還魂2》高允貞

張煜性格轉變?

浴火重生的張煜失去摯愛後,沉浸在連自己愛的人都守護不了的悲傷中說著:「我當時就該死去」,另外一句「如果名分是我的力量,這裡沒有人能夠活著出去。」揹著身世秘密一直以來玩世不恭,因為遇上落壽還魂人才轉變的張煜,原本將拋下一切名利與無德離開京城,卻遇上陳武利用落壽之魂與王室、四大家族爭權奪利而引發的災難,後來的這三年之間發生了甚麼事,讓張煜的氣場和眼神盡是銳利,還拋出「名分」之說,難道他會以先王之子、帝王星的身分爭取什麼嗎?

《還魂2》李宰旭 暗黑版張煜
《還魂2》李宰旭 暗黑版張煜

陰陽玉成為關鍵

《還魂2》先行海報十指緊扣的手指上掛著「陰陽玉」,這曾經讓世子(申承浩.飾)和張煜鬧過很多笑話、救過師徒的命更是張煜和無德兩人定情物的陰陽玉扮演著第二部的關鍵信物;「有著落壽樣貌的神祕女子」與張煜相遇後,兩人身上的陰陽玉互相感應,原本不苟言笑的張煜的態度改變:「為了我必須守護的東西,我決定接受這場鬥爭!」

《還魂2》陰陽玉將成為張煜認出落壽的關鍵?
《還魂2》陰陽玉將成為張煜認出落壽的關鍵?

高調出軌?

第二波預告後再釋出的雙人海報上李宰旭吻著高允貞手腕,有些網友真心崩潰、有些網友狂虧張煜,這是在「高調出軌」嗎?其實張煜本來就是和陳復妍(無德)樣貌的落壽魂談戀愛啊,但已經與無德庭沼珉相處20集的大家還是對瘋狂師徒、愛鬥嘴的CP念念不忘啊~

《還魂2》李宰旭 高允貞雙人海報
《還魂2》李宰旭 高允貞雙人海報

《還魂2:光與影》將在12/10開播揭曉大家以上的猜測!

▼《還魂2》前導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